注册

前夫一无所有为什么女人缘不断


来源:凤凰时尚

前夫一无是处为什么女人缘却很好 倾诉人:小华,女,43 人都说男人有钱就学坏,可我前夫不是,他没钱,在我看来,除了个子高,长得也就是凑合。可是,就是不算我,离婚后愿意跟他的女人,也有十个了。有那么几年

前夫一无是处为什么女人缘却很好

倾诉人:小华,女,43

人都说男人有钱就学坏,可我前夫不是,他没钱,在我看来,除了个子高,长得也就是凑合。可是,就是不算我,离婚后愿意跟他的女人,也有十个了。有那么几年,甚至两个女人跟他一起过的,还让谁走谁也不肯走,打了一架又一架。

我是18岁跟的他,那时候他家孩子多,还穷,他是老大,结婚后穷的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不过那时候他还肯踏踏实实过日子,可是没有工作,还不想出力,有一阵子就学偷,当小偷,在火车上偷。在后来他就不怎么回来了,也让警察抓过,也没说跟我离婚,我一个人带着儿子,有他没他一个样,有一次他回来,我就提出离婚,然后也就离婚了,我俩啥也没有,儿子我带着走了,他从此就彻底出去瞎混了。

不久她就跟第二个女人住在一起了,依然啥也没有,在郊区租了个破平房,依然无业,但也依然活着。这个世界上就有那么一些人,没看见干什么,但是也活着,也生孩子,也穿衣服吃饭。这个女人又跟他过了大约五年,也散了。谁提出散的不知道,反正是散了。

然后有那么几年,他不知道去了哪里。回来的时候领回来一个女的,长得还挺好看。这个女的在外面做些小买卖,干些活,养活着他。然后他闲着没事,又搭上了一个女的,也要跟他一起过,结果两个女的都跟他住,谁也不走,打架也打了,骂也骂了,没什么结果,只好一起过。他啥也不干,两个女的出去干活赚钱,还争着给他花。

这样过了几年,有一个受不了的走了。另外一个他也给遣散了,这女的还哭的一塌糊涂,意思是自己没啥能耐,养活不了他。他的意思也是,在一起这么穷,还是散了吧。

最后他还真的跟一个有钱的女人在一起了。女人在建筑行业包工程,有房有车,但是跟他签订了一个协议,意思是两个人在一起那就啥也不说了,该干啥干啥,不想在一起了,女的先提出分手给20万损失费,男的要分手呢,咋来咋走。这协议签的离奇吧?看来这女的有钱,也不在乎某一天会损失20万。他还真的跟这女的打下手干了几年,然后这女的过够了,给了他20万,散了。

到了这时候,我们俩离婚已经十六年了,我的眼睛得了病,看不清楚东西。因为有孩子,也没彻底失去联系。我儿子6岁的时候我离婚的,带着他又找过一次,男的对孩子不好,就又散了,就领着儿子这么过的,他也没负责什么抚养费。今年他有了这20万,自己买了辆车,剩下的十万突然给我儿子送来了,说是给我儿子用。看来他这当爹的还算良心发现,可是我总觉得这钱,哎,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说到细节处,这些女的到底图的啥,我不知道。我和他是从小的夫妻,说到会哄人,我也不知道,他也没怎么哄过我,他平时还不太爱讲话,甚至给人的感觉很爱脸红,也不张狂。这个世界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