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越起跑 释放运动之美


来源:凤凰时尚

新一届Yes跑团再度起跑!2016年7月31日晚,城际穿越跑活动在张家口崇礼举行盛大起跑仪式,并以接力跑的形式历经4天抵达北京,“沙出重维”演唱会作为整场活动最精彩的环节完美收

新一届Yes跑团再度起跑!2016年7月31日晚,城际穿越跑活动在张家口崇礼举行盛大起跑仪式,并以接力跑的形式历经4天抵达北京,“沙出重维”演唱会作为整场活动最精彩的环节完美收官。全程300公里不间断的接力跑与音乐狂欢,不仅让参与者感受到运动的活力与激情,更向大众呈现了“积极、快乐”的运动理念。爱慕运动携手YES跑团借助“申冬奥⼀周年”的契机,通过身体力行的接力跑行动,领动奥运话题热,同时结合明星跑团阵容及体育界、企业及媒体界的传播影响力,呼吁社会⼤众为中国健儿在里约奥运参赛加油助威。

体验奔跑的愉悦

YES跑团是属于“YES体育俱乐部”旗下的跑步团体,由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著名实力派唱将沙宝亮,著名音乐制作人栾树,著名实力派唱将孙楠,资深体育产业专家、关键之道体育咨询公司CEO张庆,央视体育频道导演傅佳伟共同发起创办,吸引了诸多文体明星以及社会人士参与。跑团口号为“Yes,let's go!”,意为“一起来”,也寓意号召全民动起来,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回归身心和谐的本质,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体验。

2015年,北京-张家口如愿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在举办权揭晓前,为表达对冬奥会的⽀持与渴望,7⽉29⽇—31⽇期间,由⽂体明星组成的“YES体育俱乐部”发起从北京到张家口崇礼太舞⼩镇的城际穿越跑活动——“有梦⼀起追·城际穿越跑”。最终34位嘉宾共同参与,历经45个⼩时不间断接力,成功跨越了300余公⾥,顺利完成第一次旅程。

助力跑团传递运动新理念

此次城际穿越跑活动自带的“运动”、“健康”、“时尚”属性,恰恰与爱慕运动的产品理念非常契合。随着大众生活习惯的改变,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最为时尚的生活方式,人们对于运动健康的重视也在日益加深。于是爱慕运动针对大众需求的一系列产品应运而生,并倾心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最专业的运动保护和最时尚的运动装备选择。爱慕运动的口号是“释放运动之美”,城际穿越跑活动也是这样的一个能让大家感受运动快乐,体味生活之美的活动。作为奥运会开赛前的最后一次大型狂欢,本次城际穿越跑活动有名人明星的参与支持,文体明星的跨界联合,更有着品牌的全力配合,大家共同为奥运助阵。

爱慕运动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全程参与城际穿越跑活动。并于活动开始前一周,制作了由13名明星录制ID合成的专属H5,在各大网站和微信平台上倡导运动新理念。同时为回馈新老顾客对爱慕运动品牌的支持,爱慕运动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享有的250张“沙出重维”演唱会门票和25张VIP门票,均用于爱慕各大平台和实体店进行换购和赠送。

在起跑前,爱慕运动代表作为嘉宾,与明星一起在太舞小镇中站体验现场欢悦的气氛。起跑仪式上,爱慕运动专业健身教练身着爱慕运动智能内衣带领跑团做热身活动,现场LED大视频播放品牌宣传片,300余人的起跑队伍跟随爱慕运动教练运动热情完全点燃。热身完毕,爱慕运动嘉宾带领爱慕跑团与沙宝亮共同起跑。

爱慕运动智能内衣

接力跑过程中,谭维维身着爱慕运动提供的运动装备进行整个接力跑,谭维维更是对爱慕运动首款智能内衣进行亲身试穿体验,并在跑后给出体验后的亲身感受。整个穿越跑过程中,爱慕采访车对身着爱慕运动产品的女星进行专访,采访她们对爱慕运动产品的试穿感受。作为本次穿越跑的赞助商,爱慕集团总裁张荣明先生亲自带领爱慕跑团参与接力,并一路带领大家进入北京,支持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

爱慕运动装备包

这次历时60小时的城际穿越跑活动,由爱慕运动专属视频拍摄车全程跟踪拍摄,制作出爱慕运动专属视频在“沙出重维”演唱会开始前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4万人同时观看了由爱慕运动带领的“运动之美”。在演唱会开始前,20名网红身穿爱慕运动品牌内衣现身工体,对品牌进行网络宣传、发布相关微博。在演唱会进行中,幸运获得演唱会门票的爱慕顾客作为爱慕运动方阵代表进行时时直播。

本次爱慕运动与城际穿越跑系列活动的联动是一次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的大力支持,更是一次全新运动理念的提倡,爱慕运动更借助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积极、健康”的优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