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ATS BY DR. DRE: UNITY EDITION中国版,用音乐联结世界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8月4日— Beats by Dr. Dre (Beats) 发布了全新的Unity Edition Studio Wireless头戴式耳机,该系列将限量限时发售。该系列中包含

2016年8月4日— Beats by Dr. Dre (Beats) 发布了全新的Unity Edition Studio Wireless头戴式耳机,该系列将限量限时发售。

该系列中包含十款独特设计,每款耳机一侧采用象征不同国家的图案元素,另一侧则是Beats经典的金属黑色,两侧的设计相衔,同时也将整个系列贯穿于一起。

Beats Unity Edition头戴式耳机将Beats标志性的顶级音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合二为一,正如音乐一样,让个性绽放之余,更将国界打破,让世界相连。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