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OE携手设计大咖THOM BROWNE 以“KOEDUCK”为灵感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STRIPE INTERNATIONAL株式会社(总部:冈山县冈山市董事长:石川康晴)宣布旗下全球战略服饰品牌「KOE」将推出与美国设计师THOM BROWNE的合作系列。据悉,此次的合作系列共

近日,STRIPE INTERNATIONAL株式会社(总部:冈山县冈山市董事长:石川康晴)宣布旗下全球战略服饰品牌「KOE」将推出与美国设计师THOM BROWNE的合作系列。

据悉,此次的合作系列共将推出夹克、衬衫等32件单品,并将于今年8月在KOE官网、ZOZOTOWN及其它两家店铺限定发售。除了融入了THOMBROWNE独到精巧的设计构思,其系列的图案更是以“KOEDUCK”为灵感,沿袭KOE一贯的简约风格的基础上,又不失自我个性。此外,为配合此次合作系列,KOE还将同时推出8件特别款单品,让时尚潮流爱好者可以自由随性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的设计师THOM BROWNE,不仅拥有享誉业界的同名高级成衣品牌,更是巴黎、美国时装周的常客,一举囊获2006年、2013年、2016年CFDA Fashion Award、年度男装设计师等多项时尚设计大奖。自2003年发表第一套高级定制成衣系列以来,THOM BROWNE不断精益求精,其设计作品更是得到库珀休伊特国立设计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维多利亚&艾伯特艺术博物馆、巴斯时尚博物馆等世界各地美术馆的盛赞,不仅如此,他的设计系列遍布全世界的奢侈品专卖店,全球顶级时尚名流的身上也总能看到他的设计,足以见其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之大。

“良好的合作就好比是彼此亲密无间的婚姻,这次与KOE的合作就是这样一场堪称完美的婚姻。希望通过我的参与,能够将美式的审美及早期东海岸的学院派美学与现今日本设计师的设计观融合,碰撞出新的火花。”提及此次与KOE的合作,THOM BROWNE坦言道,“希望大家摒弃复杂的想法,而是把KOEDUCK看作是传统学院派的象征,我想要通过真真正正的合作,把这样鲜明强烈的东西传达出去。”

据悉,该品牌有意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扩大客群,提高品牌知名度。今年秋季,该品牌还将于日本当地开设餐饮与Lifestyle并存的新型业态店铺“KOE HOUSE”,同时,有望于2020年进军欧美市场。

■出售地点・时间

KOE官网:8/9(周五)12:00~预售、8/31(周三)~正式发售

ZOZOTOWN :8/9(周五)12:00~预售、8/31(周三)~正式发售

阪急mens东京1F活动区活动时间:8/24(周三)~8/30(周五)

阪急梅田总店3F活动区活动时间:9/3(周六)~9/13(周五)

■商品信息

男装:共15款(大衣、茄克衫、短上衣、衬衫、针织衫、裤子)

KOEDUCK的刺绣印花设计。茄克和裤子颜色有层次。

衬衫质地为牛津纺,图案为独创的方格花纹。

■(茄克)DUCK2BUTTON SPORTCOAT 26,000日元+税

■(衬衫)DUCK BUTTONDOWN SHIRT 7,900日元+

条纹和麻花纹结合的针织衫,以及印有象征该系列的鸭子的短裤,图案是和KOEDUCK散步。

■(针织衫)STRIPE CARDIGAN SWEATER 8,900日元+税

■(衬衫)BUTTONDOWN SHIRT 6,900日元+税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