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禾碧herby致敬当代艺术展《安迪·沃霍尔:接触》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位于国内著名艺术园区798的M-WOODS木木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当代艺术展《安迪·沃霍尔:接触》,创始人晚晚和林瀚举办这场展览以致敬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安迪&m

近日,位于国内著名艺术园区798的M-WOODS木木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当代艺术展《安迪·沃霍尔:接触》,创始人晚晚和林瀚举办这场展览以致敬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

《安迪·沃霍尔:接触》将首次以沃霍尔作品中的机械生产方式和实验性为中心,为中国观众呈现安迪·沃霍尔打破艺术边界的摄影、装置、影像等多个系列作品。在沃霍尔所处的时代,这些以当时新媒介进行的创作曾打破当代艺术的边界,直至今日,仍以其卓越的即时性、直接性持续冲击、感染着当下的观众。

这次展览的另一个亮点是沃霍尔的装置作品《银云》,荧光的、枕头一样的作品轻轻漂浮在展览空间中。这件作品1966年初次在纽约的里奥·卡斯特里画廊展出,观众可以随意触碰、在这些云朵中移动,成为最早将沉浸式的互动的理念引入艺术装置的作品。“在这些作品中,沃霍尔以机器生产的方式和固定的重复形式削弱了由艺术家之手施加于作品的痕迹。”Presca Ahn评论道,“尽管如此,这些作品却流露出一种非常人性的、个人化的,甚至是诗意的特质,这种平衡与张力使得作品时至今日仍如此引人入胜。”

"Welcome to the Factory 欢迎来到工厂"主题音乐派对在木木花园M YARD 举行。这不仅是《安迪·沃霍尔:接触》展的开幕派对,更是一次对安迪·沃霍尔工作室"工厂"的致敬。届时木木花园将变身为"银色工厂"(The Silver Factory)的模样,唤起60 年代的"工厂"记忆,同样曾是厂房建筑的木木美术馆与馆外木木花园的"工厂"派对交相辉映。 

作为派对主人的晚晚和林瀚,秉承对艺术的高要求,为出席《安迪·沃霍尔:接触》开幕派对的各国名流,特意从众多的国内外酒水供应商里,精心挑选了禾碧公司旗下的意大利产高端葡萄酒Po.W Prosecco和Herby禾碧气泡水饮料作为这场盛会的酒水。 

当晚,Po.W Prosecco葡萄酒和Herby禾碧气泡水不负众望,用它们不落俗套的艺术范,独特而不奢靡,精致而又优雅的气质吸引了众多宾客。正如此次《安迪·沃霍尔:接触》的展览一样,用艺术的品位征服世界。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