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吴克群! DEBRAND x FJ秋冬穿越时空限量发售


来源:凤凰时尚

台湾“创作才子”吴克群自主潮牌DEBRAND跨界联合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以下简称FJ),当明星潮牌遇上原创时尚力量,两种不同的DNA碰撞出特殊火花

台湾“创作才子”吴克群自主潮牌DEBRAND跨界联合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以下简称FJ),当明星潮牌遇上原创时尚力量,两种不同的DNA碰撞出特殊火花,共同将音律幻化成格线塑造出独特的空间,来场说走就走的星际穿越之旅。

2016秋冬DEBRAND x FJ继续碰撞出火花,【Nu Vision 新视野】、【Horizon 地平线】系列强势来袭,让我们突破局限,在不同的空间遇见不同的自己。 “you‘re the one !“,吴克群演绎DEBRANDxFJ跨界系列2016秋冬形象大片。

(吴克群DEBRANDxFJ 2016秋季形象片)

2016年秋季,穿过光影空间,透过崭新视野重新认识自己的独特风貌

DEBRAND x FJ秋季【Nu Vision 新视野】系列,从世界摄影大师Laszlo Moholy-Nagy作品中时常表现的“Nothing Was As It Seemed”理念汲取设计灵感,呈现实验性的几何空间塑造与影像技巧处理后的光影变化,使用经典红黑配色营造出一个穿越感的空间,用点、线、面凝聚出立体感的十字格纹、立体浮雕式烫金等视觉效果,隐喻传达出交错变换的独特符号式悦动体验。

“You’re The One”的潮流态度宣言,仿若在绚丽舞台光影肆意照射下的情感释放。

(吴克群DEBRANDxFJ 2016冬季形象片)

2016年冬季,解构世界地标,透过地平线重新连接城市间的独特魅力

解构线条的艺术魅力无穷尽,探寻其中的连结关系发现新的视错觉。DEBRAND x FJ冬季【Horizon 地平线系列】系列,以黑白色为基底穿插荧光绿与粉红调,将炫目的格线呈现出几何立体透视感,以趣味的地标式建筑作为视觉焦点演绎出前卫自我。

在穿越时空的旅行中,发现高科技下的都市激情与活力,触摸全新未来的视觉感受。

DEBRAND x FJ 2016秋季【Nu Vision 新视野】系列,已在全国马克华菲FJ男装精品门店,及FJ第五空间限量发售,快去前往选购明星潮品,和吴克群一起打破平凡!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