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之路——Jeep16秋冬新品形象在线


来源:凤凰时尚

自然界虽然看起来纷繁复杂,却非常的和谐、有规律,因此才能维持平衡,生生不息。自然中的每一条路,都有着不同的魅力,沿途的风景是它的灵魂。四季交替,变换着它们的色彩。这一季,让Jeep服饰为您展现自然之路

自然界虽然看起来纷繁复杂,却非常的和谐、有规律,因此才能维持平衡,生生不息。自然中的每一条路,都有着不同的魅力,沿途的风景是它的灵魂。四季交替,变换着它们的色彩。这一季,让Jeep服饰为您展现自然之路的平凡与魅力。 

长袖T恤

印花元素采用不同的艺术处理手法,呈现丰富的效果,时尚前卫,充满野性阳光的味道。 

亮点:精梳棉面料吸湿性好,穿着舒适,易洗易干,防臭,吸汗排湿,印花标识性强,更加年轻和具有潮流感。  

长袖衬衣

经典的款式,采用传统面料保持高品质感。结合流行颜色,时尚百搭。 

亮点:面料厚实柔软保暖性好,而且挺括有型,水洗工艺呈现复古的风格,体现出男士的硬朗和深邃。 

单夹克

独特的设计,简洁有力的线条不仅勾勒出时髦感,同时也修饰出精致的味道,轻松打造男士休闲时光的摩登印象。 

亮点:磨毛面料及抓剪毛面料,品质面料手感细腻,注重设计和功能性。  

毛衣

圆领肩贴布毛衣,色彩丰富百搭。通过不同颜色纱线交织,形成格子图案,使用面料反面,呈现出隐约格子的自然效果。 

亮点:巴素兰羊毛,蓬松柔软,具有较好的可纺性能,具有一定的抗起球性。肩部及袖肘贴布既具有装饰的美感,又能肩部保暖、袖肘耐磨。 

针织外套

采用流行的小领型设计,富有潮流感。全棉雪尼尔面料,绒面丰满、悬垂性好,舒适保暖。 

亮点:变化的提花织法,更具有立体感,大身与袖子的不同织法,呈现丰富的效果。

棉间外套

细节上的修改升级,带来全新的体验。轻薄且版型修身,更加年轻有活力。 

亮点:可脱卸仿羊羔毛领,手感更加细腻且仿真度高,色泽更自然。在领口、内龟背等部位使用了灯芯绒装饰拼接。 

皮衣

简约的剪裁与设计,配合重金属的拉链,粗犷风格更加突出,凸显男士野性、硬朗、性感的一面。 

亮点:天然皮革紧实,成型性好,板面丰满富有弹性,无油腻感,革的粒面、绒面有光泽。

羽绒服

轻便易携带,加入了涂层和涂胶类面料,具有防风防泼水的功能,特殊的视觉效果搭配细节上的设计感,赋予羽绒服多变的穿着效果。 

亮点:融入了全新面料和无绗绒线新工艺,通过交织形成通道,将触感、保暖性能和时尚感同步升级。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