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日产【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全国评选活动招募


来源:凤凰时尚

东风日产【智•创不凡天籁先生】全国评选活动招募活动时间:2016年-08-06至2016-09-12活动地点:全国活动人数:不限活动类型:有奖评选截止时间:2016年9月12日【活动对象】全

东风日产【智•创不凡天籁先生】全国评选活动招募

活动时间:2016年-08-06至2016-09-12

活动地点:全国

活动人数:不限

活动类型:有奖评选

截止时间:2016年9月12日

【活动对象】

全体新老天籁车主、全网意向购车网友

【活动说明】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不断涌现让我们敬佩的好先生。他们睿智,洞悉事物本质,富有胆识、拥有卓见,是未来的思考者;他们讲究品位,具有内涵和修养,人生阅历丰富,是生活品鉴者;他们关爱社会,富有责任感,敢担当善作为,是希望的播种者;他们进取,目标明确,始终朝着前进的方向,是梦想实干家;他们富有活力,对于生活、工作都充满热爱与激情,是人生舞台的多面能手;他们具有创新精神,勇于面对变革的挑战,是规则的变革者。

只要你符合睿智、品位、关爱、进取、活力、创新的六大标准之一,那么你就是我们所要寻找的“天籁先生”。上传能体现你上述品质的照片,分享你与东风日产天籁的故事,即可参与“天籁先生"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8月6日--2016年9月12日

【参与方式】网友只要把能体现六大标准品质的个人照片以及与东风日产天籁的故事上传到活动网站,即可参与“天籁先生"评选活动。

【参与步骤】打开活动网站--》选择上传图片--》选择对应品质—》输入140字以内与天籁的故事--》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完成参与

【作品要求】上传分享的作品应该是您能体现符合“睿智、品位、关爱、进取、活力、创新”六大品质之一的个人照片以及与东风日产天籁的故事。照片格式要求JPG,大小不超过6M;与东风日产天籁的故事分享字数在140字以内。所有的参选内容不得涉及色情、暴力、种族歧视的内容,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

【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2016“天籁先生”奖(共12名):截止至9月12日,网络投票结果,每关键词版块得票前2名的“天籁先生”(6关键词共12名),将获邀参与9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天籁先生• 2016凤凰时尚之选盛典暨凰家嗨玩节开幕式。

“天籁先生”周红人奖(每周30名):评选期间,每周每关键词版块得票前五名,将被获得“天籁先生”周红人奖,奖品如下:

第1名:奖品为林丹亲笔签名车模

第2名:奖品为500元油卡。

第3名-第5名:奖品为300元油卡。

【特别说明】

1、天籁先生周红人奖项不重复评选,已经得过周红人天籁先生的网友不能重复获奖。 

2、天籁先生周红人奖每周截止时间为周日晚上12点(注:8月6-7日的投票结果累计到下一周。),统计结果出来后会有凤凰网工作人员联系中奖者,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发奖。 

3、中奖者如提交的联系方式错误或者无效,视为自动放弃该奖项。

4、为保证评选的公正性,本次评选活动规定每个IP每天最高投票数为5票,活动中严禁利用第三方投票公司及各种恶意程序进行集中刷票,活动主办方将对活动所有投票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经查实对存在刷票行为的参评者予以警告并对票数进行清零处理,该行为累积出现3次者将取消评选资格。

为了支持自己心中的“天籁先生”,著名影星叶璇、著名演员张铎、孙坚、经超、董晴五位明星大使以及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李科夫将倾力加盟全新天籁区域上市发布会,助力“天籁先生”评选活动,与“天籁先生”同行,见证非凡,如下是发布会现场精彩瞬间。

温馨提示,请复制链接在浏览器中进入活动专题: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teana/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天津站】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济南站】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海站】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武汉站】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重庆站】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西安站】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深圳站】

【天籁上市发布会现场-长沙站】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