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型,不羁释放 Reebok FuryLite 2016秋冬新配色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FuryLite作为InstaPump Fury鞋款的经典延续,鞋面设计保留了相同纹路的模塑外衬线条及压印形状,鞋头处双重皮革打造的三角区、鞋舌及鞋提也源自Pump Fury的标志性设计。FuryLi

FuryLite作为InstaPump Fury鞋款的经典延续,鞋面设计保留了相同纹路的模塑外衬线条及压印形状,鞋头处双重皮革打造的三角区、鞋舌及鞋提也源自Pump Fury的标志性设计。FuryLite创新运用了Ortholite鞋垫及3DUltralite中底,提供了轻量柔软的缓震和耐磨透气的脚感。潮酷的外型配以舒适的穿着体验,适合每一日出行搭配需求。Reebok FuryLite俨然已成为潮流界的新宠儿,无论明星还是潮人都对这款轻量化的时尚鞋款青睐有加。

#Reebok FuryLite伴"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摩登奔跑#

刚刚完婚的陈妍希玩了个“小心思”,抛掉习以为常的高跟鞋、换上新款花卉FuryLite 配婚纱意外又新鲜的搭配,是陈妍希个性的最佳注脚。 

2016秋冬全新FuryLite女子鞋款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植物纤维的曝光,利用X光滤波器以透视的方式呈现了躲藏在茎、花瓣和叶子中仅凭肉眼无法见到的状态,还原那些暗藏在柔美娇弱外形下的另一面。

流畅的轮廓线条赋予了FuryLite独特的现代感,时髦的外型配以舒适的穿着体验,色彩搭配正当季,适合每一日出行搭配需求。以独特的视角营造了新鲜意外的色彩搭配,突出了Reebok Classics打破常规不受约束的生活态度以及穿出自我的搭配风格,个性鲜明,不拘传统。展现独具一格的潮鞋风范,简约而不简单的花纹图案,设计理念独具创新,简单好搭配,是作为潮人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 

以黑白色块堆叠作为设计元素的款式,从皲裂的墙面和撞击下破碎喷溅的碎片汲取灵感,以夸张和艺术的表现重新演绎图纹。全系列都以独特的视角营造了新鲜意外的眼球感官,突出了Reebok Classics打破常规不受约束的生活态度以及穿出自我的搭配风格。创新的运用化纤面料呈现高品质的印花效果和丝滑触感,实现了创意时尚外观与出众柔软性的绝妙融合,完美的诠释了流行新风格。 

本季男款以风头最劲的黑白两色来宣告时尚风向标的定位。黑色和白色不仅是设计师最钟爱的颜色,同时也是鞋子控们的最爱,简单时尚的属性让人对它青睐有加。不仅拥有了黑与白的潮流神级配色,独特的外观和轻便的穿着感更能打造个性鲜明的风尚造型,颜值爆表,散发与众不同的男神气场。 

关于Reebok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REEBOK FITNESS(锐步运动系列)与REEBOK CLASSICS(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为运动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运动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S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