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羁的牛仔情怀--MCS16秋冬新品形象在线


来源:凤凰时尚

每个人都有一颗探索的心,发现全新的天地、感受新的故事和文化,渴望释放心中那独特的灵魂。 MCS品牌2016秋冬灵感来源于勘探者横跨美国国境的漫长之旅——一场全新美式探险。从南部

每个人都有一颗探索的心,发现全新的天地、感受新的故事和文化,渴望释放心中那独特的灵魂。 MCS品牌2016秋冬灵感来源于勘探者横跨美国国境的漫长之旅——一场全新美式探险。从南部出发,由音乐发源之地,一路来到克朗代克河,在勘探者的共鸣声中,最终置身于极端严苛的阿拉斯加之境。这个秋冬就让MCS带领您开启一场波澜壮阔的自由灵魂公路之旅,演绎一场全新的美式探险吧!!! 

SOUTHERN ROCK--南部摇滚

南部摇滚乐队的歌曲极为叛逆,富于创新,呈现出极为现代而又不乏怀旧的风格。叛逆的主题被引入服饰设计,结合水洗效果,搭配经典的橡胶和金属镶嵌。印花辉映乐队主唱纹身,斜纹布则凸显复古做旧效果,同时搭配采用金属搭扣的链条和皮带。充分让MCS服饰与时尚潮流融合,打造出现代经典服装。 

EVERYBODY’S LAND--大众时尚

将艺术家和勘探者风格与本地原著民特色相结合,催生时尚质感,融合波西米亚北欧风情和吉普赛嬉皮士时尚态度。个性化水洗与补丁设计,结合多层次搭配,营造出一种无以言表而又阳刚本色的时尚魅力。 

REBOOT--焕生

底特律,这座美国历史名城的全新活力源自时尚脉动,MCS从中汲取设计创意灵感。演绎手工编织后羊毛,搭配浅灰色卡其裤和无口袋斜文长裤,透射劲动时尚。 

LAST FRONTIER--极地

灵感创意源于极地景致与这些富有冒险精神和勇敢的开拓者们。这一系列巧妙融合高科技防水面料,带来卓越的防风衣和高性能户外服饰作品,打造直面极地险境的勇士形象。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