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闺女关晓彤牵手国民服装品牌凡兔 演绎“不‘彤’‘凡’响”


来源:凤凰时尚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热播,95后新生小花旦关晓彤也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关晓彤又与”青春活力,甜美个性“品牌理念的快时尚服装品牌凡兔成功牵手,在凡兔7周年店庆之际成为其第一位代言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热播,95后新生小花旦关晓彤也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关晓彤又与”青春活力,甜美个性“品牌理念的快时尚服装品牌凡兔成功牵手,在凡兔7周年店庆之际成为其第一位代言人。

关晓彤:90后最有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尽管关晓彤一直处于超忙碌状态,但她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今年以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名副其实的“美女学霸”。

荧幕下关晓彤直爽的性格,甜美的笑容,早在电视剧《一仆二主》里饰演的女儿杨树苗,青春靓丽,直爽叛逆的性格让晓彤吸引了众多的眼光。今年小妮子的人气简直是开了挂了,先是《我们的纯真年代》又是刚播完的《好先生》还有接下来的《九州天空城》更是让这位“国民闺女”好感热度持续不减,可谓是90后最有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

涂晓辉和关晓彤合影

国民闺女关晓彤牵手凡兔,演绎“不‘彤’‘凡’响”

关晓彤代言品牌ONE-T凡兔是简正电商集团旗下服装品牌,由涂晓辉先生于2009年创立。凡兔打造“ONE-T凡兔”“BV Home” “JANE ANNA”三个服装品牌,其中,女装系列青春、潮流、个性,迎合了大众年轻人喜欢,吸引了关晓彤的代言。

据说,凡兔量身定做的关晓彤明星同款也将在8月中下旬同步上新,国民闺女关晓彤牵手凡兔,演绎“不‘彤’‘凡’响”,成为时尚圈新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