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离异女人的困惑


来源:凤凰时尚

前夫的条件我该答应吗 网友喜欢阳光的心来信: 卡玛你好!我和前夫结婚十几年,我比他大两岁,因为生活琐事矛盾于四年前分开,是他提出的。但如他所说,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而是他觉得矛盾反反复复导

前夫的条件我该答应吗

网友喜欢阳光的心来信:

卡玛你好!我和前夫结婚十几年,我比他大两岁,因为生活琐事矛盾于四年前分开,是他提出的。但如他所说,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而是他觉得矛盾反反复复导致他心力交瘁而提出分手。他说等他冷静再考虑复婚,我还是爱他的,就一直等,期间也问过他未来到底如何或者是否另外找到女朋友了,他一直否认,说顺其自然。

结果,我两月前才知道他去年底已经再婚,一直瞒着我,对方小他十岁,是他以前的下属。我、他、他现在的妻子,我们都是一个单位的。我非常愤怒,觉得被欺骗了,把他狠狠骂了几顿。但因为孩子的原因,还是有来往。他还是很牵挂孩子,对我们一如既往地照顾,经常过来,节假日也带我和孩子,我们三个一起旅游

只要有空,下班他都去接孩子,顺便接我一起下班,有时还主动顺路送我上班,一切都跟以前一样,我很奇怪,他怎么不去接太太?但也不好问太多,也许人家太太自己开车呢。他经常主动买日用品回来,家里的大件电器也主动帮忙更换。对我家里人也很好,有什么都主动寄回我父母家。

现在问题是,我该接受他这些帮助吗?而且被同事看到会不会有误会?大家都认为他当初提分手是有预谋的,他和现任太太之前肯定已有暧昧。被背叛的感觉很难受,朋友们都建议我不要再跟他有来往,不要习惯性地依赖他。但孩子才10岁,需要父亲的,我不能不理他吧。

他一再表示他再婚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想找个人照顾他母亲(我和他母亲因为家庭矛盾,关系不太好),另一方面他说现任太太很关心他。但他又不停表示,他的心还是在我们这里,他再婚是因为觉得不合适和我一起生活。

我觉得目前这样的状态不正常。不管什么理由,现实就是他再婚了。而且等他再有一个孩子,未必会对我们孩子还这么好。他现在和妻子只是登记了,还未住一起,等真正住一起了,肯定也不方便照顾我们这么殷勤了。您感觉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自己倒是再婚了,对于离婚这件事,他却要求瞒着孩子,等孩子大些再告诉他,也不让我告诉孩子的同学和家长。平时就总跟孩子说他加班,忙,回不来。他说这是他的底线,否则就彻底一刀两断。他这么做,对吗?现在是他负我,他还有什么资格跟我提底线?

我和孩子在这里没什么亲人,当初是因为他在这里,我才调动工作过来结婚的。我现在犹豫,我是该带着孩子回我的家乡呢(距离现住城市三小时车程)?还是该留下?回去我亲友多,还有可能找到伴,但工作不如现在舒服。

不回去呢,很孤单,也许我就一直孤身一人了,因为除了同事,在这里不认识什么人,而且摆脱不了前夫的影响。留下的优点就是工作时间宽松,可以顾家,孩子也喜欢这里,而且孩子可以常见到爸爸。

我今年40了,我该如何选择?望指点。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