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席卷而来,凤凰时尚邀你一起去看秀! (招募中)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时尚邀请,6人游定制,,属于你的巴黎时装周!明星御用摄影师为你拍摄时尚大片,并呈现于亿级流量的门户网站及客户端;私属定制行程,享用和受邀明星完全相同的下榻酒店、奔驰专车、Spa及米其林大餐,我们的

凤凰时尚邀请,6人游定制,属于你的2017时装周!明星御用摄影师为你拍摄时尚大片,并呈现于亿级流量的门户网站及客户端;私属定制行程,享用和受邀明星完全相同的下榻酒店、奔驰专车、Spa及米其林大餐,我们的目标是——让你上头条!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九月全球时尚盛典四大时装周隆重开幕,凤凰时尚不止带你去看秀,更让你开启全程享受!

最美妙的异国风光,最新潮的时装发布,最曼妙的各国身姿,最亮眼的大咖明星,只要你对其中之一感兴趣,凤凰时尚为你铺就闪光发亮的时装现场直通道路。报名参与招募,亲眼见证顶级时装周的台前幕后。

专享待遇:

【异国风情】

明星御用摄影师为你拍摄时尚大片

美式艺术纽约、英伦风情伦敦,时尚之都米兰,浪漫新城巴黎,都将有精致绰约的异国街景,独一无二的新鲜记忆。你的每一个由心微笑,韵味侧影,都将由最一线明星御用摄影师(暂时保密,会有惊喜哦)为你保留。凤凰时尚聘请梦幻团队,以最专业的视角,为你选择造型和品牌搭配。这一次,光环萦绕的是最美的你。

【怦然绽放】

高定品牌及造型师助你成为惊艳嘉宾

世界瞩目的时装周,台上名模台下明星。凤凰时尚也将为你量身打造完美造型!几乎合作过所有一线明星的专业团队,为你挑选最适合的嘉宾衣妆,让你成为秀场下惊艳绽放的华丽素人。

【定制旅程】

享受顶级奢华,畅游纯净之旅

  

高颜值法国管家的贴心服务、专属奔驰s级轿车、顶级奢华的Spa、高级美味的米其林大餐……我们将为你提供最高舒适度的住行体验。天朗气清的9月,在白鸽掠过的蓝天下,走过纽约昂然伫立的自由女神像;在星光璀璨的夜空里,走过巴黎繁华明亮的罗浮宫,让你忘却一切浮杂烦忧。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5日--9月10日

参与方式:

网站链接 http://www.6renyou.com/xianlu/100482  

微信端链接 http://m.6renyou.com/xianlu/100482 

更多咨询:

王女士电话 15010999226

QQ 3031682408

今年9月,凤凰时尚赋予你新生梦境。马上报名,不让欣然幻想沉底。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