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ELLA LUNA新品速递:具有品牌灵魂的STELLA BUCKLE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STELLA BUCKLE女士鞋履系列受到70年代初Patrick Lichfield拍摄的Jane Birkin系列作品的影响,Stella Buckle在改变整体造型上发挥着独特力量,给人以别致、

STELLA BUCKLE女士鞋履系列

受到70年代初Patrick Lichfield拍摄的Jane Birkin系列作品的影响,Stella Buckle在改变整体造型上发挥着独特力量,给人以别致、女人味和摩登感。该系列设计包含不同环扣大小和造型以供选择,其款式平底鞋、人字拖、高跟鞋和靴款。这种带着摩登时尚且具有仪式感的鞋履系列是你鞋柜不二选择。

STELLA金属环扣款采用单个金属扣配件,配合环带环绕的设计,简约又不失细致,勾勒出优美的脚裸线条的同时,还增加了层次感,同时带出一种女人味与中性风的对比与混搭,让人着迷。

STELLA多排环扣款代替了繁复的系带,具有极强的装饰性和功能性,展现妩媚的同时又不失帅气优雅。要想穿上这样一双精美奢华的鞋便要耐心的解开BUCKLE和锁上BUCKLE,这种带有仪式感的过程让女性每天花一点时间在自己身上,感受对自己的宠爱。

超大STELLA金属环扣款,金属环扣的细节之美被无限放大,充斥着热烈的情感与原始的生命力。这种狂野、个性的同时又有一些男孩子气的混合美,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奢华的气场。穿着这样夺人眼球的夸张单品,绝对万众瞩目。

STELLA BUCKLE系列之大BUCKLE拖鞋。Buckle弧度完美贴合脚背弧度,牛皮或绒面羊皮托着金色Buckle,穿着的同时让脚放松,还能增高,拉长腿部线条,这样简单又时髦的设计很难不被人喜欢。

STELLA BUCKLE为新任创意总监Capucine Safyurtlu上任后第一个里程碑式的系列,Capucine Safyurtlu表示,穿着一双好鞋,是每一个自我愉悦的早晨开始,即便在这微小的仪式中,也能体会到奢侈的价值内涵。

Stella Luna鞋履品牌介绍

Stella Luna 是Stella Fashion旗下高端轻奢女鞋品牌诞生于2006年。一个积累了世代生产和手工艺经验的家族,一支欧洲设计团队,一种只挑选顶级意大利皮革的坚持,一位受过严格机械和设计训练的创始人,这些要素构建而成的独特组合,共同奠定了品牌的基因。如今Stella Luna在亚洲地区已享有盛名,在风格上品牌力求摩登和功能的多样性,秉承真正的手工技艺,尽心确保所有高跟鞋的舒适感,这些特点不仅让品牌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而且让它在近几年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品牌。不久前,品牌又有三家精品门店在巴黎开幕,籍着骄人的销售业绩,赢得了法国市场的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