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国际教育携手时尚集团,献礼教师节


来源:凤凰时尚

9月10日将迎来第32个教师节,在这个再熟悉不过的节日里,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应时尚传媒集团邀请,集合全国的明星老师,拍摄一套时尚大片,展现新时代老师的时尚风采。据了解,本次时尚大片的拍摄,是美联国际教育

9月10日将迎来第32个教师节,在这个再熟悉不过的节日里,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应时尚传媒集团邀请,集合全国的明星老师,拍摄一套时尚大片,展现新时代老师的时尚风采。

据了解,本次时尚大片的拍摄,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与时尚传媒集团给教师节的献礼。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在英语教育行业深耕多年,老师以80后为主,他们教学经验丰富、性格鲜明、时尚触觉敏锐。这套时尚大片的拍摄目的,就是要释放明星老师的独特魅力。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明星外教

在传统的认知中,老师给人的印象总是严肃的,但随着时代不断前行,老师的形象也在发生转变。

据了解,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对老师的要求非常高,除了出色的英语教学水平,颜值和性格也十分重要。每年,美联国际教育集团都会在全球范围挑选一线的优质老师,他们除了老师的身份之外,也可能是运动健将、旅行达人、摇滚玩家、或职场精英。总之,每位老师的人生阅历都非常丰富,也更受学生欢迎。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明星外教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明星外教

在镜头前,几位明星老师丝毫没有怯场,就像专业的模特一样,用尽浑身解数表达自我,将自己轻松活泼的一面尽情展现。

老师们在课堂上的表现也一样,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希望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坚信学习不应是件痛苦的事,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下,知识更容易被吸收。所以,教学模式早已不再局限于课堂,在游戏、演讲、电影、模拟实战、分享沙龙等新颖的教学模式被引入后,学员在不经意间,就将英语水平提高。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这次与时尚传媒集团合作,为教师节带来了不一样的时尚味道。教育,是一个灵魂启发另一个灵魂的过程,在社会越趋多元化的今天,老师的形象也将变得更时尚多彩,一方面可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另一方面也让知识的传递更为精彩。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始创于2006年,是全球跨境教育领先品牌,帮助中国精英人群与家庭实现全球化学习,致力于让更多中国面孔成为世界的中坚力量,旗下产线品牌包括:美联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美联留学、美联国际高中、美联在线VIP。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