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Burberry The Patchwork 独一无二的包包难怪杨幂林志玲都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最近超级火的Burberry The Patchwork 拼接手袋。

Burberry The Patchwork手袋

The Patchwork手袋包款的灵感源自品牌经典Trench风衣的扣环设计,每个包款单独设计,将蛇皮、皮革、豹纹印花牛皮、麂皮和格纹图案创意镶拼,体现精致装饰细节。小牛皮经打磨形成天然粒面,并印染豹纹图案。光泽蛇皮采用旧式摩擦抛光方法在意大利精心打磨,搭配嵌入的纯色带状镶拼裁片。臻选包款采用亮片精心装饰,精湛的刺绣工艺于意大利完成。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拼色

面料:小牛皮

国内售价:120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的外形线条呈长方形,方方正正的设计很经典。包包融合不同的颜色、质感选材与细节装饰,中间的大扣环设计最为抢镜。

背面

背面也采用拼接设计,和正面相比少了大扣环。

侧面

侧面的褶皱设计看起来比较像手风琴,中间有一个金属配件用来固定肩带(下面会有gif图展示~),也起到了装饰效果。

底部

底部也同样采用褶皱的设计。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335g

两只iPhone 6Plus重量:398.5g

包包总重335g,非常轻,跟两只iPhone 6Plus重量差不多,最爱这种背起来毫无负担感的轻包了!

它们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iPhone 6Plus 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 6和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这包包的大小啦。

更多细节

包包内部

打开包包

打开包包,口盖内部印有品牌Logo。这里要说一下~每个包包内部都带有一个身份卡片,印有该款女包独一无二的名字。每款手袋都匠心独运地以英国街道及小镇名称命名。顾客可以先联系Burberry顾客服务顾问挑选独家包款设计,并通过秀台专属定制服务。所有包款都配有一条可拆式的黑色斜斜背带和一条可拆式的肩背带,肩背带可私人定制至多3枚金箔压花姓名首字母,并采用多种面料和装饰镶拼组合。

包包内部

gif展示

肩带怎么固定?

gif展示

The Patchwork贴心的准备了一粗一系两条肩带,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喜好~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

杨幂

林志玲

姚晨

宋茜

刘雯

周冬雨

陈碧舸

Linda

高晓菲

郑秀妍

河智苑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The Buckle - 缉明线麂皮搭扣包,9700元人民币

The Buckle - 小号质感皮革搭扣包,12000元人民币

The Patchwork - 蛇皮· 质感麂皮镶拼手袋,18000元人民币

The Buckle - 短吻鳄皮拼皮革搭扣包,60000元人民币

The Buckle - 蟒蛇皮拼皮革搭扣包,12000人民币

The Patchwork - 质感麂皮∙ 蛇皮镶拼手袋,18000元人民币

The Buckle - House 格纹拼皮革搭扣包,9100元人民币

The Buckle - 小号亮片拼House 格纹搭扣包,12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