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预告:9月29日17点许魏洲欧阳娜娜喊你来看直播!


来源:凤凰时尚

倒计时了整整一个月的天籁先生·2016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明晚就要开始啦,凰尚将全程独家直播,给你一个不眠之夜! 9月29日,凰尚召集了一票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小鲜肉、小鲜花共赴时

倒计时了整整一个月的天籁先生·2016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明晚就要开始啦,凰尚将全程独家直播,给你一个不眠之夜!

  

  

  

9月29日,凰尚召集了一票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小鲜肉、小鲜花共赴时尚之选,说不定你能看到许魏洲、魏晨同台飙舞,欧阳娜娜没准带着新搭档登台表演,尚雯婕又将以什么样惊艳的造型亮相,还有李沁、侯明昊、郁可唯……凰尚真的数不过来了!他们全都将亮相2016凤凰时尚之选颁奖盛典!

  

  

  

  

  

请不要因为不能亲临现场而遗憾,凰尚会在9月29日17:00准时全程直播,从红毯到颁奖典礼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