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魏洲“魏”你所选,都市丽人—时尚攻下95后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15日晚上8点,“魏你所选,都市丽人集团品牌日”活动在都市丽人工业园精彩上演,亚洲人气男神许魏洲以明星店长身份帅气亮相,撩妹于无形中,惹得粉丝阵阵尖叫。同时,该活动在电商

10月15日晚上8点,“魏你所选,都市丽人集团品牌日”活动在都市丽人工业园精彩上演,亚洲人气男神许魏洲以明星店长身份帅气亮相,撩妹于无形中,惹得粉丝阵阵尖叫。同时,该活动在电商平台全程播出,场外粉丝亦能目睹偶像风采。

许魏洲集演员、歌手集一身,全面发展,除了颜值帅气,人气实力不可小觑。许魏洲90后阳光正能量的积极形象,与都市丽人品牌气质及目标消费群体非常契合,因此,都市丽人首任明星店长当然非许魏洲莫属了。

活动期间,许魏洲频频与场内外的白粥互动,“我的睡衣是黑色”、“我的女神是林志玲”,还为场内外的粉丝送上不少男神福利。许魏洲表示,“最欣赏的女性是时尚又独立”,并希望每一位白粥独立,认真生活,更要好好爱自己,追求自己的梦想。

当天,品牌还从全国各地邀请了6位风格各异的体验师,不仅为大家带来六种不同风格的穿搭推荐,还根据不同风格不同胸型分享了对都市丽人内衣的穿着体验。每一位体验师,对都市丽人的内衣称赞不绝,特别是都市丽人十亿件纪念款内衣及志玲公益款内衣,这两款内衣,既传承了都市丽人传统的聚拢工艺,同时在穿着舒适度的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更是深受现场粉丝的喜爱。

(活动现场体验师展示都市丽人产品)

(活动现场模特走秀展示都市丽人产品)

10月是粉红丝带关爱月,活动现场,许魏洲呼吁白粥对粉红丝带公益的关注。对公益事业的投入,都市丽人集团一直不溃余力。都市丽人电商于今年7月携手林志玲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玲动丽人”公益慈善活动,全渠道打造系列公益产品,都市丽人电商每销售1件公益系列产品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母婴平安项目捐赠1元善款。

临近活动尾声,许魏洲还贴心地为都市丽人准备了“大麦祝福”,祝愿都市丽人电商越卖越好,同时也祝愿广大的白粥遇见更好的自己。

“魏你所选”活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都市丽人在该电商平台销售破1200万,#许魏洲魏你所选#微博话题互动达2500万次。截至17日中午12点,都市丽人集团品牌日在该电商平台的销售额达到了2300万,其中单以文胸品类而言,转化高达6.42%,较之前翻倍增长。

(都市丽人集团副总裁兼电商总经理沙爽先生)

都市丽人集团副总裁兼电商总经理沙爽先生表示,时下消费主力开始从90后蔓延至95后,他们时尚,追求变化,是市场最前沿的信息反馈,品牌发展的快速递增也是他们带来的。与95后一起追星,真正去感受爱豆的力量,品牌同样是更具发声力的粉丝。都市丽人成立将近20年,消费者不断扩展当今泛90后,经营模式从传统的实体店到借助明星效应搭建的购物型场景,我们一直在努力地自我改变、调整,用行为阐述着品牌的文化: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