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特斯邦威也爱MissQ 就是不走寻常路!


来源:凤凰时尚

9月19日,MissQ校花女团携手美特斯邦威,在天猫旗舰店八周年庆典之际,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品牌季,直播演绎学生党开学季如何穿出高逼格。在一直播和花椒两个直播平台观看总人数达250万!不走寻常路采用全

9月19日,MissQ校花女团携手美特斯邦威,在天猫旗舰店八周年庆典之际,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品牌季,直播演绎学生党开学季如何穿出高逼格。在一直播和花椒两个直播平台观看总人数达250万!

不走寻常路

采用全新的综艺直播模式,配合MissQ 6所高校颜值担当、意见领袖、校园红人的校花校草为美特斯邦威代言。现场直播开撸,破解开学季穿衣吸睛大法。

情景再现第一次约会如何穿搭、和宿管大妈交涉应该穿什么、去网吧LOL怎么搭配更酷...让观众更直观的看到衣服版式、质量和试穿效果。同时,get不同场景下的衣服新穿法!

颜值担当大看点

从左往右依次:张梦露、谢雨馨、吴褀祎

MissQ元气女神--张梦露,长发飘飘天使容颜魔鬼身材;MissQ电竞女神--谢雨馨,爱健身爱生活的文艺女青年;MissQ性感女神--吴褀祎,性感撩人百变小魔女。

从左往右依次:聂轰、朱津清、李凯

MissQ全能男神--聂轰,乐视综艺特邀嘉宾,搞怪主持全hold住;MissQ主持男神--朱津青,播音主持小王子,阳光爱笑暖男一枚;MissQ阳光男神--李凯鹿晗替身,TVC广告代言人。

MissQ的6位颜值cp党,现身教你穿搭,不仅养眼还有干货。看到直播只想剁手!买买买!同时,本次直播不仅获得了超高观看量,也给大家提供最新潮的校园青春搭配风格,找到美特斯邦威校园风尚潮流,与众不同别具一格。MissQ和美特斯邦威就是不走寻常路!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