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衣超模性感试装!爱慕美衣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0月25日, 数十位颜值爆表、身材逆天的“大长腿”们齐聚一堂,为即将在“爱慕2016内衣秀” 发布的秀场大作试装,“美人+美衣&

2016年10月25日, 数十位颜值爆表、身材逆天的“大长腿”们齐聚一堂,为即将在“爱慕2016内衣秀” 发布的秀场大作试装,“美人+美衣”的梦幻组合,简直让人应接不暇啊!

作为大秀开场前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模特试装可不止换衣服那么简单。每个超模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每件秀场作品也要展现不同的风格,如何将两者进行完美的搭配,可是相当考验秀导专业水平的难题。

每件美轮美奂的作品都是凝聚了设计师无数心血的孩子。和所有“炫娃狂魔”的心态一样,设计师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光彩夺目的,所以一丝一毫的错误都逃不出他们的“火眼金睛”!

可怜身高腿长的内衣超模们,面对苛求完美的“处女座”设计师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乖乖配合了。不过能够将工艺精湛的梦幻美衣呈现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这点小小的“折磨”对专业的超模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啦。

让见惯了大场面的超模们也心动不已的秀场大作究竟是什么样子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庐山真面目吧!

时尚流苏装饰与绑带手法的巧妙融合,搭配古老的图腾文化和野兽纹样元素,打造出属于非洲部落的神秘印象与野性美感,这简直是艺术品嘛!

黑与白的撞击,犹如夜与昼的更替分明而永恒,搭配以时尚的银灰色,展现富有科技感的简约之美,超模化身为“未来战士”啦! 

剔透薄纱与高贵蕾丝的魅惑搭配,真丝印花与手工珠绣蕾丝的华丽结合,再加上热烈奔放的鲜艳印花,能在爱人面前展现万种风情的性感家居服,可是女人藏在衣橱里的小秘密哦。

此次试妆还PO出了爱慕大秀的合作品牌COGITO 哲思的部分参演作品。哲思品牌作为高端眼镜品牌,为善爱自己,有信念、有坚持的格调人士而生,追求内在思想与外在形式的完美统一,不断完善自我,展现真我。这与爱慕一直致力传承的“爱与美”不谋而合,我们也期待二者结合将会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火花。

想看到更多“美人+美衣”的梦幻组合?2016年10月30日晚八点半,“爱慕2016内衣秀”将在北京华贸中心盛大发布,大家不仅可以到现场一探究竟,还能在各大直播平台上观看同步直播哦!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