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迪娜现身ST&SAT"Women Up"时尚派对 自曝是独立女性


来源:凤凰时尚

在人群雀跃的欢呼声中,她一袭华衣美鞋款款走上舞台。她曾是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活泼可爱的玉石琵琶精,《我为宫狂》中痴迷于考古学的女科学家,《幻城》中单纯且大胆热烈的人鱼公主。她是麦迪娜。10月22日,

在人群雀跃的欢呼声中,她一袭华衣美鞋款款走上舞台。她曾是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活泼可爱的玉石琵琶精,《我为宫狂》中痴迷于考古学的女科学家,《幻城》中单纯且大胆热烈的人鱼公主。她是麦迪娜。10月22日,麦迪娜现身上海五角场巴黎春天“Women Up女性致尚”主题派对,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宣扬女性主义,唤醒女性时尚。

麦迪娜现身ST&SAT 

活动现场邀请了健身达人,现场的实用教学让观众一秒get健身秘籍。现场气氛热烈,麦迪娜认真地跟着教练学习摆臂,还有三名粉丝上台零距离互动。麦迪娜分享了她从小开始练习跳舞,现在有空的时候喜欢健身还有旅游:“健身使你的身体保持健康,有活力。而旅行,能让自己的心情很舒适,又能看见很多新鲜的东西,让自己一直保持在一个积极的状态。”

麦迪娜现身ST&SAT 

聊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的时尚秘籍,麦迪娜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喜欢舒适一点的,比如小白鞋,非常百搭,现在正好是秋天,一件大衣配上一双小白鞋比较适合我。”而聊到秋冬时尚元素,最打动麦迪娜的是短靴,“配上牛仔裤、短裙都可以,而且很舒适。”在麦迪娜的采访中,舒适似乎是她强调的关键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对于美,在如今的社会也许我们需要重新定义。古代的女性崇尚裹小脚为美,七岁的何香凝剪掉裹脚布与母亲大战几十回合终于拥有一双大脚,当代的女性是否更应该解放自我,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麦迪娜现身ST&SAT 

当被问到怎么看待当代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麦迪娜认为“现在的社会不像以前那么保守,男女平等,而且现在坚强、独立的女生也越来越多。我是属于比较独立的,我的内心还是比较女汉子、比较坚强的。”她透露,平时自己工作比较忙,在工作的状态她就会很开心。据悉,麦迪娜作为专业舞蹈演员转行从影之后也从未放弃过自己的舞蹈事业,由此也可以看出作为一个女性,麦迪娜确实是当仁不让的勤奋与坚强。女性从被湮没到解放自我,到逐渐崭露头角,探索女性的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始终是整个社会所关注的。也许像麦迪娜一样找到事业的方向,找到努力与奋斗的目标,就是实现女性自我价值、展现女性风采的一种方式。

麦迪娜现身ST&SAT 

麦迪娜饰演的人鱼公主岚裳敢爱敢恨,而她在现场透露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不敢表达自己爱情的人,比较害羞,比较隐藏自己的爱情。日前传闻人鱼公主在现实生活中好事将近,当现场媒体追问时麦迪娜表示如果有消息一定会与大家分享。人鱼公主的勇敢,麦迪娜的内秀,丰富的内心、不同的特质也许正是女性的魅力所在。正如麦迪娜所说,现在是男女平等,那么我们也许不应过多地强调“女性”,而让它自然苏醒,成为一股常态。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