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诗经》到T台 楚和听香2017春夏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0月26日19时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以东方生活美学为特色的楚和听香品牌,著名服装设计师楚艳发布了一场以《观心》为主题,以中国“古风写意”与都市“现代写实&r

导语:10月26日19时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以东方生活美学为特色的楚和听香品牌,著名服装设计师楚艳发布了一场以《观心》为主题,以中国“古风写意”与都市“现代写实”兼具的2017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

楚和听香2017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

此次,在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以《观心》为主题的发布会中,70%以上的产品都是选用纯苎麻(如夏布)或含有苎麻成分的面料。夏布,则是一种用苎麻以纯手工纺织而成的平纹布、罗纹布,其透气性强、传热快的天然特性,使它更适宜夏季穿着,是汉族传统的服装面料。在《观心》发布会上,楚艳大胆地运用夏布于服装设计中,展现高定时装中更具风骨的面貌。

楚和听香2017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

本次《观心》发布会也分为三部分:新汉服、雅生活和禅境美。无论是质朴素雅的新汉服,优雅活泼的雅生活,还是简约空灵的禅境美,给2016年时装周注入一抹清新脱俗的空气,更为整个时装界带来启发性的思考:未来的新汉服将渗透在日常生活中,适应于中国乃至全球掀起的关注心灵提升的禅意生活方式中。

楚和听香2017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