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道总裁大变身!苏红性感透视装亮相上海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26日,苏红亮相上海高定女装秀,一身性感透视装在深秋时节吸足眼球。经典的黑白搭配简单有范儿,衬托出优雅干练的女人味,个性剪裁的纱质裙摆间若隐若现姣好身材,魅力十足。这位一手打造出“中

10月26日,苏红亮相上海高定女装秀,一身性感透视装在深秋时节吸足眼球。经典的黑白搭配简单有范儿,衬托出优雅干练的女人味,个性剪裁的纱质裙摆间若隐若现姣好身材,魅力十足。

这位一手打造出“中国优雅盛典”、把“明星红毯”概念引入中国的时尚女王一度在业内给人留下高冷霸道女总裁的深刻印象,而此时她以一身清凉Look惊艳全场,举手投足间不时流露出灵动的少女感,在现场大方展露甜美笑颜,令人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明媚动人的轻熟女就是曾叱咤中国时尚界的资深媒体人苏红。

转型后的苏红涉猎广泛,尝试了从时尚投资人到畅销书作家各种身份,被媒体封为觉醒派女性代言人,她形象上的巨大改变一时间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逆生长的娇俏容颜加之造型打扮上的大尺度突破,让苏红一改往日雷厉风行的女强人模样,平添了几分女人温柔韵味,同时为广大女性亲身示范了“女人何时美丽都不晚”。

此次高定女装发布会在上海外滩22号拉开帷幕,到场嘉宾星光灿烂,与这栋别具一格的百年老建筑相映成趣。品牌以黑白为主色,突显大海女神狂怒的一幕,又添加运用丰富多姿的的色调表达出对海底生命的守护。轻盈上等的面料和自然优美的色调勾勒出冬日海底美丽神秘又幻像的衣橱。

这场以“Nereid(海誓)”为主题的时装秀不仅展示了高定工艺师的璀璨工艺,也令人从中感受到中国高定设计师的又一次进步:设计师们在设计中融入了自己的人生哲学,享受生活,从设计中获得乐趣,而不再过度追逐潮流。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