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paia恩派雅首次亮相时装周带来“型•致”主题大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日晚,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在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华贸秀场拉开帷幕。伴随着超模王路平、薛冬琪在T台上款款走来,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ld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日晚,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在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华贸秀场拉开帷幕。伴随着超模王路平、薛冬琪在T台上款款走来,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型·致”主题大秀正式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

本次时装周N.Paia恩派雅品牌以“型·致”为主题,诠释“心所致,型相应”。寓意“回归本真内心,拥有夺目力量”,也是设计团队一直秉持极简主义理念的真实写照。

本季产品将实用功能与现代设计新工艺完美融合,重在强调衣着兼备实穿性与艺术感,也是N.paia恩派雅最新的诚意之作。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

基于摩登简约的基调,2017春夏共分为两大主力风格线——N.Paia和BY JESSICA ZHANG:N.Paia,主要聚焦针织情怀,运用丝、棉、麻、羊毛等自然环保的材质,讲求“摩登、时尚、轻松、愉悦”的穿着体验,旨在让精英女性的日常着装更具舒适性,同时也为其通勤装扮增加时髦感;而BY JESSICA ZHANG,则采用高端欧洲进口面料,注重线条与廓形的大胆演绎,强调品质与设计感,国际化的设计风格使成衣具有不俗的价值体验,整组风格线致力于塑造现代精英女性摩登优雅的名媛形象。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

当晚,灯光暗下,T台中央灵动飘逸的丝带裙摆、现代摩登的金属元素,无不透露出N.Paia恩派雅率性,简约的精神内涵。

N.Paia恩派雅2017春夏时装发布会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