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 pagayo2016年秋冬新品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La pagayo 2016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了8个秋冬系列, 本季新品从注重内涵的女性视角出发,让女人的美从自我的认同而来,从内心的自由与活出真我个性而来;坚持自己的步调,做自己的样子。让女性汲取经典

La pagayo 2016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了8个秋冬系列, 本季新品从注重内涵的女性视角出发,让女人的美从自我的认同而来,从内心的自由与活出真我个性而来;坚持自己的步调,做自己的样子。让女性汲取经典都市风格的简洁,摒弃了隆重感,保留都市独有的时尚气质“要简单,又不失自我”。

Living philosophy 生活哲学

We are familiar with living philosophy and Time-buried secrets, help women to show their taste and style on various occasions.

我们深谙生活的哲学和时光的奥秘,给予女性在不同场景需求下格调品味、生活时尚、休闲艺术的“自我的表达”。融合英伦式户外休闲风格生活的丰满力量和独特复古的设计内涵,彰显由内而外的舒适从容质感;休闲、智慧、优雅。

Casual urban 随性都市

Individuality and confidence coexist with leisure and peace in modern city . Life experience make you appear more graceful .

本系列拥有都市的独立个性和自我,更有从容生活的阅历与气质;休闲、大气、百搭;摒弃繁华都市的浮夸和装饰,拥有法式女性的随性简约,还带点法式的热烈和大气,打造平衡事业的自信与生活的美好的气场。

Radiant life 璀璨生活

keep youthfulness and vitality , keep yourself in a positive frame of mind , keep your attitude bright.

繁华都市在钢筋水泥的简约外形上,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在暗黑包裹下的都市,车水马龙,灯光闪耀;要简单,又要不失自我;个性、时尚、张扬,休闲可以丰富多变,可以张扬于外,内敛于心。

Unique leisure 个性格调

As a woman you have your unique style. It is the publicizing of your individual character.

优质的现代都市优质女性,拥有简单的生活态度和独特的生活诉求,简单、别致、个性,不卑不亢,她们始终坚持自己的独特内涵,不随波逐流,显得别具一格。她们不盲目追求潮流,热爱极简和休闲的生活,却不因此而甘于平庸,失去自己的个性和独特魅力,他们无时无刻不显现独一无二的品位、性格和气度。

Easy chic 极简时尚

More concise than classic and more fashion than popular tide. 

Staying relatively easy and chic is now a trendy style among modern-day fashion icons. 

内心开阔的现代都市优质女性,拥有简单的生活态度和精致的生活格调,休闲、简约、精致,不慌不忙,不卑不亢的心态,如繁华都市的一股清流,别具一格; 汲取经典都市风格的简洁,但摒弃了隆重感,吸取都市独有的时尚气质,展现低调的前卫感,极简的时髦风。

Natural style 自然格调

The simple and natural style of these bags are in accordance with La pagayo’s aesthetic pursuit of elegance and exquisite.

一个女人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不需粉饰,没有雕琢,淡然自处,却可以给人最美最直接的感受;女人的美来自自我的认可,来自真实的表达; 就像展现一张皮革最真实的状态,我们就应该展现他最简单的样子,看见它的纹理,就可以感受他的故事; 

La pagayo每一款包都深藏着细腻的工匠技艺,薄油蜡牛皮、水晶植鞣牛皮、水染蜡感羊皮、新蜡感全粒面牛皮等精工皮料与动物革纹完美搭配,引领出别具一格的时尚新风。

2016年La pagayo秋冬季新品力作,无论是定型包或他们擅长的牛皮软包,都让我们看到了品牌的创新。将现代都市女性精致、从容的心态融入设计,以“休闲百搭”的美好理念传递女性从容、精致的生活态度,就是La pagayo16AW新品流传的意义。自然格调产品1.jpg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