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ULALA 2017ss 品牌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从心出发,全新出发Hello,I’m flat shoe!——NULALA2016年10月24日,黑蚁集团旗下NULALA女鞋品牌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2017s

从心出发,全新出发

Hello,I’m flat shoe!——NULALA

2016年10月24日,黑蚁集团旗下NULALA女鞋品牌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2017ss 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出云”,寓意蜕变、新生,从心出发、从新出发。

NULALA 坚信时尚不只是高跟鞋的特权,平底鞋一样可以舒适、时尚,NULALA的诞生,只为了改变过去女性带着负担穿着时尚的历史,舒适、时尚、艺术是NULALA的品牌理念。

舒适,是一双鞋子的生命力所在,无论是款式多么新潮和别致的鞋履,最基本的便是给穿着的人带来舒适和行走的乐趣。NULALA设计团队以让顾客如行走在云端般轻盈舒适为出发点,所有产品都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只为顾客舒适体验。

除此之外,NULALA更将“时尚、艺术”的基因植入于每一双鞋子中,让顾客体验到来自NULALA的时尚感和艺术感。

从现场的纯白艺术装置,到艺术舞蹈《UPON THE OTHER SIDE》所昭示的天马行空的创意,都无一不在体现NULALA的品牌灵魂。

来自全球不同地方的嘉宾聚集于洲际酒店共享此盛会,黑蚁集团的董事长陈峰先生更在现场分享了时尚女鞋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及NULALA的使命和未来的发展方向,NULALA将为所有的时尚女性提供一款融合了“舒适、时尚、艺术”DNA的精美鞋履。

如果说女人因为高跟鞋而爱上世界,那么她们会因为NULALA而走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NULALA的诞生,注定会在时尚女鞋行业里刮起一股飓风。

只为平底而生,I’m flat shoe!——NULALA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