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eebok 联手 Kendrick Lamar 发布合作款最终大作


来源:凤凰时尚

Reebok Classic 继续与录制了多张白金唱片的说唱巨星Kendrick Lamar 联手,发布“红与蓝”灵感系列中备受期待的最终大作。在今年斩获了多个音乐奖项并且发布

Reebok Classic 继续与录制了多张白金唱片的说唱巨星Kendrick Lamar 联手,发布“红与蓝”灵感系列中备受期待的最终大作。

在今年斩获了多个音乐奖项并且发布了大受好评的全新专辑之后,Kendrick Lamar 带来了最新的Classic Leather 联名款。该双经久不衰的鞋款得到了独特的诠释:鞋面特意采用橄榄绿顶级皮革,象征着在康普顿流传的话语“混合红色和蓝色带来绿色”,即凝聚会产生并催生更多的活力;左右鞋跟上分别压印的“red”与“blue”字样则代表着帮派之间的不合现状,并进一步传达Kendrick Lamar 呼唤帮派停止纷争的讯息;而生胶大底与鞋面形成了有趣的对比,并与鞋舌上的复古品牌标识一同为鞋款注入更多经典意味。

该鞋款的设计一如既往地表现了心系康普顿的Kendrick Lamar 所保有的强烈信念。让各个街头帮派凝聚的理念使他保持清醒,并且一直为他注入动力,鼓舞着他为现代文化创造更多不同。仅凭这一点,他就是Reebok Classic 品牌精神的最佳诠释者。

Reebok Classic x Kendrick Lamar classic Leather 将于11月25日于指定门店发售,具体发售资讯请密切关注锐步官方微信微博。

关于Reebok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REEBOK FITNESS (锐步运动系列)与REEBOK CLASSICS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运动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运动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S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