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5种水果含糖量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然果糖是补充糖分的最佳选择。根据身体的需要,比如补充体力时需多摄入糖,而减肥的姑娘最好吃低糖水果解馋!一起来了解含糖量最高的5种水果和含糖量最低的5种水果。 荔枝 高糖:荔枝 每杯荔枝的含糖

导语:自然果糖是补充糖分的最佳选择。根据身体的需要,比如补充体力时需多摄入糖,而减肥的姑娘最好吃低糖水果解馋!一起来了解含糖量最高的5种水果和含糖量最低的5种水果。

荔枝

高糖:荔枝

每杯荔枝的含糖量是29克,算是一个小小的“糖包”。不过,每杯荔枝也含136毫克的钙(人体每天需摄入75毫克钙),因此不要因为高糖而“歧视”它。

鳄梨

低糖: 鳄梨

鳄梨既是蔬菜又是水果,一个生鳄梨含有的糖分仅有1克左右,所以多吃无妨。此外,它含有健康脂肪,会让你有饱足感,是减肥者的福音。

无花果

高糖: 无花果

清甜的无花果一杯含有27克糖,简直就是天然的“能量棒”。所以,想补充精力的时候不妨吃无花果吧,它的纤维能促进消化,钾还能预防抽筋。

蔓越莓

低糖:蔓越莓

一杯新鲜蔓越莓仅含有4克糖,且富含抗氧化剂,减肥和抗皱都能靠它!

芒果

高糖: 芒果

甜甜的芒果每杯含糖23克。不过,由于一个芒果就能提供你一天所需的三分之一维生素A,所以,常吃芒果有益视力。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