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ONA CHEN斐娜晨丨带你走进玩味大秀的台前幕后


来源:凤凰时尚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时尚发布会“FC Grils Care the Wild Lives”于10月31日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时尚发布会“FC Grils Care the Wild Lives”于10月31日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秀场当天,无论是秀场立体真实的丛林场景还是精致趣味的妆容造型,让现场闪光灯不断。今天小编带大家从Runway走进Backstage,一探这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的神秘幕后!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外场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走秀现场

穿越繁华的北京都市,来到北京华贸购物中心,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便是在这里进行。 

易茗造型团队为模特化妆

跟随小编的脚步,来到后台,曾负责北京奥运会形象设计、2016年G20世界高峰会议音乐会负责妆容造型的知名造型机构:易茗造型,正专心打造这次发布会的模特妆容。为符合FIONA CHEN斐娜晨品牌风格,造型师选择整体清新洁净的妆面,以高饱和度色彩抽象线条眼妆作为重点,配合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新装的撞色设计,使得整身造型层次更显突出。

易茗造型团队为模特化妆

易茗造型团队为童模化妆

眼尖的小编在后台还发现几位FIONA CHEN斐娜晨小精灵!原来FIONA CHEN斐娜晨2017 SS还推出了多款潮IN的亲子装,不仅萌值爆棚,看他们稚嫩的双眼根本没半点怯场,自信满满,便知道他们早有丰富的T台经验。

FIONA CHEN斐娜晨创意总监:陈子涵(右)

在后台,小编还恰好遇到FIONA CHEN斐娜晨创意总监:Fiona Chen陈子涵。本次时尚发布会从台前到幕后,她都要求尽善尽美,在发布会当天,更是从模特到T台布置,都亲自监制,才会有这样一场精彩大秀呈现给大家。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T台布置现场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时尚发布会的T台布置更是落足心思,从早上的8:00开始,工作人员便进场布置。真实植株的布置,细节至松软泥土的T台地面,以及多次调试的舞台灯光,直至下午16:00才最终完成。整个舞台立体感非凡,细心的小编还闻到了清新的雨后森林气息,从视觉至嗅觉,FIONA CHEN斐娜晨全方位构建出还原度极高的原始丛林效果。当中工作人员付出的心血,可想而知。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模特走秀现场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模特走秀现场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模特走秀现场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 模特谢幕

FIONA CHEN斐娜晨2017SS时尚发布会“FC Grils Care the Wild Lives”的完满结束,引起了媒体及各界的关注。斐娜晨将继续怀抱着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不仅仅是时装创作,还有对社会的影响和贡献,通过时装这个载体,影响和感动新时代的女性。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