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薇诺娜跻身2016嘉人美妆百大赏TOP100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嘉人美妆百大赏近日公布——有“敏感肌肤之钥”之称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凭借其优秀的舒敏效果,受到美妆界权威专家的认可,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6嘉人美妆百大赏近日公布——有“敏感肌肤之钥”之称的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凭借其优秀的舒敏效果,受到美妆界权威专家的认可,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OP100嘉人美妆百大赏!

  

美妆风向标——嘉人美妆百大赏

作为年度美容行业权威盛事,嘉人美妆百大赏更是最具权威的美妆消费风向标。此次盛会,有15位美妆界权威专家评审、15位资深美容编辑、100位嘉人美妆精英学院美妆精英、10家终端零售商场参与其中,历时127天,从超过600款产品内最终选出最值得购买100款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赫然位列其中。

舒敏“小药精”——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此次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能够跻身嘉人美妆百大赏,源于其专业高敏感肌肤守护配方以及先导性科技成分!当然,更离不开广大忠实用户的支持认可!

那么,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神奇护肤产品呢?

她采用皮肤学舒敏配方,是专为高敏感肌肤研发的护肤品。坚持着4不添加原则,排除潜在致敏因素,只留下对肌肤有益的纯净成分。所有成分均来源于天然植物精华,富含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并协同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组成三重立体保湿网络,由内到外,调节水脂膜平衡,补水兼锁水,修护皮肤屏障,保持肌肤水润;以及天然蘑菇葡聚糖和“植物舒敏专家”马齿苋提取精华,能够修护皮肤屏障,缓解肌肤不适,减轻肌肤受到的刺激,成为大众交口称赞的“小药精”。

专注敏感肌肤20年——薇诺娜护肤品牌

一直以来,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是薇诺娜护肤品牌的明星产品,作为医学护肤品牌的领导者的薇诺娜,它是中国唯一经医院临床验证的护肤品,专注于研发敏感肌肤护肤品20年。它运用专利萃取科技,将云南高原特有植物精华与现代护肤科技相结合,采用温和的研发配方,通过严谨的实验验证与严格的生产把控,创造出纯净温和的护肤品,受到全国顶尖皮肤科专家的一致认可,并且也享誉国际!

2015年薇诺娜首次代表中国药妆出现在著名医学届“奥运会”之称的世界皮肤科大会(WCD)上,成为自世界皮肤科大会开办以来第一个出现在该会议上的中国护肤品牌,并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前沿的护肤科技在会上尽显光芒,受到与会皮肤科领域专家学者的赞誉认可!在国内获得李湘、陆毅、杜海涛等众多一线明星热捧!

  

作为薇诺娜的明星单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进入嘉人美妆百大赏TOP100当之无愧,此次获奖,是美容界对薇诺娜的高度认可,也是广大消费者对于薇诺娜认可信赖!相信,薇诺娜为广大敏感肌肤患者带来的福音不仅仅只有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