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ate spade new york发布2016假日系列广告大片


来源:凤凰时尚

魔法假日个性降临kate spade new york携手Miss Piggy、Jourdan Dunn和Catherine Baba发布2016 假日系列广告大片2016年假日系列,kate spa

魔法假日个性降临

kate spade new york携手Miss Piggy、Jourdan Dunn和Catherine Baba

发布2016 假日系列广告大片

2016年假日系列,kate spade new york 携手各界名流,以时尚明快的色彩、闪光亮片和个性化定制假日礼品,展现时尚的神奇魔力。本季,我们迎来了新面孔Miss Piggy,她迅速成为kate spade new york 2016 假日广告大片的“新宠”,引得万众瞩目。本季假日广告大片展示了品牌最新推出的时尚服饰和配饰,以及个性化定制系列。

2016 假日广告大片由Emma Summerton 掌镜,多位颇具影响力的女性倾情出境,其中包括《大青蛙布偶秀》的经典布偶角色Miss Piggy,同时她也是时尚界的传奇美女;还有已经成为母亲的超模、大厨及慈善家Jourdan Dunn;此外还有巴黎时尚造型师、富有创意的顾问和设计师Catherine Baba。她们并肩展示女性的独特魅力,尽现2016 假日系列所洋溢的节日欢乐气氛。

于今年10月闪亮登场的全新广告大片灵感源自迪斯科氛围,鼓励喜爱kate spade new york的女孩用大胆的时尚格调打造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格。

kate spade new york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Deborah Lloyd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才华横溢的Miss Piggy、Jourdan 和Catherine 合作拍摄此次假日广告大片。今年的假日季,我们致敬个人主义,希望女性能从本质上发现她们特立独行的特质。无论是为心中所爱还是为自己挑选完美礼物, kate spade new york 都可以为您打造真正属于您自己的专属礼品。”

关于kate spade & company

Kate Spade & Company(纽交所代码:KATE)主要由全球两大多功能生活方式品牌运营: kate spade new york以及Jack Spade。由女士、男士、儿童及家居组成的四大产品分类为各地域、各年龄层均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同时,kate spade new york也以明亮跃动的色彩、极富艺术色彩的印花和玩味有趣的精致风格倡导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目前,kate spade new york旗下拥有Madison Avenue系列、Broome Street系列以及on purpose系列;Jack Spade则拥有经典、多用途的男士手袋、运动休闲服饰和以简约美学为设计理念的的定制系列。此外,公司还拥有Adelington 设计集团、私有品牌珠宝设计和品牌发展部。

关于Miss Piggy

Miss Piggy 是全球知名的影视明星、歌手、畅销书作家,同时她也是时尚达人、女权主义者和歌剧女主角。她喜欢讲英语式法语(常混杂使用法语和英语,效果诙谐幽默);她喜怒无常,一不开心,就会上演空手道绝技。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