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ada用报童帽带你重回70年代 看懂这场秀要知道这9点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Prada 2017秋冬男装大秀及女装早秋系列在米兰举行,这季70年代风格的复古元素、毛茸茸的配件、文艺的报童帽以及茶色的灯芯绒面料等激发了藏在男孩、女孩藏在骨子里的小文艺。P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Prada 2017秋冬男装大秀及女装早秋系列在米兰举行,本季运用大量70年代风格的复古元素以及上世纪的航海的元素,都暗示和激发着男孩、女孩藏在骨子里的小文艺和充满冒险的颠覆精神。

图片

图片

1、简约经典的开场大秀开始,模特身穿Prada经典的蓝色衬衫叠穿灰绿色V领针织衫搭配车色灯芯绒长裤开场。

图片

2、大量的70年代元素重新引领时髦大众熟悉的上世纪流行的灯芯绒材质、凹凸有致的粗花呢面料以及大量缤纷色彩的菱形纹毛衣都是贯穿Prada 2017秋冬男装的主题元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2017早秋系列女装系列穿插男装大秀中本季Prada不光展示了2017秋冬系列男装,品牌也把早秋系列女装的设计展示其中。女鞋上大量运动皮草设计,让原来单调乏味的乐福鞋和玛丽珍鞋更具经典的潮流性质,而报童帽也重新回归品牌秀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品牌最亲睐的模特回归本真在早秋女装系列上,品牌亲睐的几位模特都以纯真的长直发和换就复古的妆容亮相秀场。(Natalie Westling, Lexi Boling,Saskia de Brauw)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2014年的灵感被再次运用到本季手袋上2017秋冬大秀的女士手袋,同样沿用了抽象的脸谱喷绘元素,这样的设计灵感Prada 2014春夏系列就曾经使用过,如今被再次沿用,可见经典的设计从不曾丢失过。

图片

Prada 2014春夏系列就采用过抽象的脸谱印花元素。

图片

图片

2017秋冬大秀,Prada再次把这种经典的设计体现在配饰上,而男生手袋方面继续秉承精致搭配精妙的裁剪设计。

图片

6、新生代超模与老面孔亮相

图片

中国超模李静雯登上2017 秋冬大秀。

图片

好久不见的超模克莱门特·查波诺德(Clement Chabernaud) 再次为Prada 2017秋冬大秀献上了T台秀。

7、具有冒险精神的航海元素男生配饰方面,结合了文艺色彩的同时还把贝壳项链等元素运用其中,充分发挥上实际具有冒险精神的航海元素精髓。让设计更具突破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8、毛衣裙和针织衫的潮流无可替代Prada看来是决心把毛衣裙和安哥拉针织衫的时髦风潮带回来了。自带清新的暖男气质向来都是文艺界的宠儿,拼贴和印花更是重新诠释和倡导70年代的经典流行元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秀场布置对个人隐私的绝对倡导品牌本季秀场设计以居家卧室为主题,大秀开始前,品牌的前期的预示视频所倡导的居家幸福感、创新从家里开始、隐私是奢侈的3点就能看出品牌对于个人精神世界的纯粹追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怀旧致敬的Prada 2017秋冬大秀经典Look一次看过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