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entino大秀一款运动鞋撑全场 31件大衣承包衣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大秀在巴黎发布,这是Maria Grazia Chiuri离开品牌设计师组合后,PierpaoloPiccioli独立操刀的首个男装系

导语:北京时间1月19日00:30,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大秀在巴黎发布,观看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秀完整版,请点击Valentino中国官方网站

 

这是Maria Grazia Chiuri离开品牌设计师组合后,Pierpaolo Piccioli独立操刀的首个男装系列,这一季,他与英国著名朋克艺术家Jamie Reid合作,将各种从报纸上剪下的字母印到服装上,同时又继续发扬品牌经典的意式优雅风格,将朋克与经典完美融合,率性随意又悄悄颠覆。

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系列

这一季是Valentino经典风格的深层表达,设计师更加任意地塑造自由的个人形象,熟悉的经典款式加上了标致元素,继续优雅深邃;同时又在尺寸比例上颠覆传统,营造层次立体感;装饰细节则用丙烯酸纤维配上浮俗色彩,充满神秘色彩。最为重要的是,本季从大衣到毛衣再到运动鞋,都非常实穿,目测可以承包明年冬天的整个衣橱了!

1、31件实穿大衣承包明年冬季衣橱

大衣这一季主打呢绒、格纹、以及漆皮,版型上都非常极简,以H型大衣和牛角扣大衣为主,百搭时髦~~

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系列

2、实穿短外套

除了长大衣,这一季Valentino还有各种实穿的毛领、漆皮短外套;毛衣上则是加了Jamie Reid设计的各种朋克风标语,优雅的同时又很俏皮~~

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系列

3、全场模特都在穿的高科技运动鞋

可以看到,这一季设计师用同一款式的运动鞋搭配了所有的造型,运用高科技面料塑造的运动鞋不但透气舒适性超棒,还有很多各种不同的颜色来供搭配。凰尚想说,明年请大家不要再穿小白鞋了,这种基本款的运动鞋要攻占大家的衣橱啦!

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系列

4、骚气男包

本季包包主打大容量、多色彩,面料上从实用轻便的帆布到稀有皮革应有尽有,选择性非常多!

Valentino2017秋冬男装系列

5、朋克标语配优雅细领结

这一季Jamie Reid的标语和朋克风格的刻字以高定风范的拼花图案表现,摇滚的朋克风毛衣与优雅的细领结搭配,设计师也太会玩了吧!

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系列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