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rmes新季上线 怎么感觉每件衣服都应该装进孔侑的衣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Hermes 2017秋冬系列男装秀在巴黎发布。Hermes还是那个Hermes,一如既往的秉承着商务与休闲的本质,几十年如一日的走经典实穿的风格在如今光怪陆离的时

导语:北京时间2017年1月22日,Hermes 2017秋冬系列男装秀在巴黎发布。Hermes还是那个Hermes,一如既往的秉承着商务与休闲的本质,几十年如一日的走经典实穿的风格在如今光怪陆离的时尚圈独树一帜,接下来带你看一下本季的Hermes男装秀都有什么看点(偷偷说一句,感觉秀场上每件衣服都是鬼怪大叔的菜)。

没有一点防备就掉进丝绒的坑

本季Hermes秀场上大量出现了丝绒材质的西服套装和风衣,考究的面料、剪裁和用色都让Hermes男人们看起来绅士雅致,让人没有抵抗力。

Hermes 2017秋冬系列男装

高领毛衣的主场

设计师在本季似乎格外偏爱高领的设计,秀场上袭来了一大波不同元素设计的高领毛衣,百搭且实穿,自然展现出成熟男士的魅力。

高领毛衣

新包上线男人也得相信“包治百病”

毛毡材质被大量运用在包袋上,同时不用大小的腰包也是整场的亮点。

Hermes 2017秋冬男装系列新款手袋

波点围巾不要太抢镜!

波点围巾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