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三生三世》更值得看的是杨幂口红色号


来源:凤凰时尚

四海八荒的美粉们有没有和爱美姐一样陷入了《三生三世》的大坑?本以为我已经过了追言情玄幻剧的年纪,但奈何大幂幂的人设太霸气加上赵又廷的演技在线,所以我最后还是变成了追剧粉! 杨幂口红大推荐 杨幂饰演的

按照剧情线来,白浅最先化名司音拜师学艺。为了符合男扮女装的角色,大幂幂的唇色是淡淡的裸色。

杨幂口红大推荐

色号推荐:Dior lip sugar scrub迪奥有色润唇膏

迪奥的这支有色润唇膏人气很高,膏体滋润,实物颜色是淡淡的粉色。

Dior lip sugar scrub迪奥有色润唇膏

这款唇膏主打润唇,但上嘴会有淡淡的颜色,不至于像口红一样高调,但也能适当的提气色。白浅上神在女扮男装时就是淡妆加自然的裸唇,所以迪奥变色润唇膏就是不错的选择。

Dior lip sugar scrub迪奥有色润唇膏

白浅和夜华的虐恋就是在杨幂变成凡人的阶段,虽然剧情虐,但凡人版杨幂的唇色却最为出彩。

色号推荐:burberry哑光唇釉174号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