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为啥会爱有妇之夫?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为啥会爱有妇之夫? 网友疑惑: 丰丰,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不仅我身边,经常也听年龄相仿的哥们抱怨,那些未婚的年轻女孩子许多都喜欢有型的大叔,已婚的大哥哥,而且就是那些已婚的少妇也愿意和已婚的男同

女人为啥会爱有妇之夫?

网友疑惑:

丰丰,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不仅我身边,经常也听年龄相仿的哥们抱怨,那些未婚的年轻女孩子许多都喜欢有型的大叔,已婚的大哥哥,而且就是那些已婚的少妇也愿意和已婚的男同事分享自己的家事或者探讨工作上的事情,对于我们这些未婚的年轻单身的男人反而不太感兴趣或者很少关注,实在是无法理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丰木,能否抽空帮分析分析,解惑一下呢?

回复网友:

恰好前几日丰木看到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大学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找到了证明这一观点的证据。这项研究为了解“偷猎”他人伴侣提供了许多有趣的线索。

主要原因在于:

在女人潜意识里认为,已婚男人已经被其他女性“预先筛选”,能够成为令人满意的伴侣。相比之下,单身男人在更大程度上处于不可知状态.另外,现代女性极富竞争性,从竞争者手中夺走被她们“据为己有”的男人可能是自尊心的一种表现。

如上所言,客观上来说,已婚的男人从自身阅历和与女人相处的经验上来说比单身男人更丰富,更易懂得女人心,更易和女人打交道。

大多已婚男人从心智,从经济实力、从性经验上来说相比年轻未婚的男士也更有优势和积累,所以不管是年还是成熟的女人都更容易爱上已婚的男人。

年轻女孩贪恋稳重、智慧、多金的男人好理解好解释,少妇们则更多是从现实的角度来考虑,如果双方都有家庭可能更利于彼此家庭的稳定,容易平衡婚内婚外的关系,担心找个未婚的单身男士玩玩婚外情或性可能惹火身,不好脱身。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