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胡大一医生浅谈心脏健康》


来源:凤凰健康

《胡大一医生浅谈心脏健康》本书是一部告诉人们怎样呵护心脏健康、如何防治心血管疾患的医学通俗读物,向读者介绍维护心脏健康的重要意义、普及心血管病防治知识。旨在培养全民保养心脏的意识,构筑心血管疾病的全面

《胡大一医生浅谈心脏健康》

本书是一部告诉人们怎样呵护心脏健康、如何防治心血管疾患的医学通俗读物,向读者介绍维护心脏健康的重要意义、普及心血管病防治知识。旨在培养全民保养心脏的意识,构筑心血管疾病的全面防线,从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减少家庭及社会的经济负担。

书中讲到的“心血管疾病五大危险因素”、“心脏病的五级预防”、“七大常见心血管疾病防治攻略”等内容均为胡大一教授数十年从医经验之集成,并公开了数十例真实案例以供读者参考;胡教授还特别提出了“双心医学”观念,即精神心理卫生要作为心脏整体防治系统的组成部分,具有突破性意义;书中还强调医生及患者要重视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对慢性病的影响,对临床实践和全民防病有指导意义。

该书内容全面、通俗实用,用贴心易懂的语言,道出人与心脏和谐相处的大智慧,是一本人人都能用得上的心血管疾病防治指南。

胡大一教授

作者介绍:

胡大一教授: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负责人,国家和首都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专家津贴。

现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心脏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心脏病学系主任、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所长,北京军区总医院心肺血管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健康协会理事长…… 

编辑推荐:

《胡大一浅谈心脏健康》的作者胡大一是曾爆红网络的“高铁救人医生”,曾在最短时间内救助一位心梗患者,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校长袁钟是这样评论胡大一的:胡大一教授是全国心血管内科医生最尊敬的前辈,是我国最早成功开展科普的医学专家,也是我国做慈善最多的临床医生……

胡大一教授亲笔撰写的《胡大一浅谈心脏健康》,解析众多临床真实案例,科学、实用、水平高、不装蒜、能帮忙!最权威的病症用药宜忌,医生、患者都受益!

《胡大一医生浅谈心脏健康》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并荣获“2016中国好书”。此书浅显易懂,实操性强,文中的一些内容甚至能在关键时刻救人一命,是每个人都应该人手一本健康书籍。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