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四”劈腿女粉丝?男人究竟为啥出轨


来源:99健康网

近日,卓伟再放大招,“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被曝出轨,而劈腿对象竟是自己的女粉丝。真的是男人有钱就变坏吗?为什么男人会出轨呢?

导语:近日,卓伟再放大招,“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被曝出轨,而劈腿对象竟是自己的女粉丝。真的是男人有钱就变坏吗?为什么男人会出轨呢?

“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

近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据爆料,刘小光不仅出轨女粉丝,还让对方给自己带伟哥,二人相处期间,不仅开房、裸聊,刘小光还让女方在直播间给自己和儿子打赏,原本说好了在事后还钱却一拖再拖,还把该女粉丝拉黑了。

男人到底为什么会出轨?

调查显示,48%的男人认为“情感得不到满足”是出轨的主要原因。男人也是情感动物,他们需要妻子的欣赏和肯定,希望妻子能理解自己为家庭、为婚姻所付出的努力,但男人并不善于表达情感,他们觉得主动向女人讨欢有失男子气,所以男人的情感需求容易被忽视。

除此之外,男人出轨还有以下原因:

1.性生活不和谐

如果夫妻双方长时间的性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也是不够美满和幸福的。有时候男人们自以为是,总喜欢把责任推给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陈出新,错都在女人,这当然是大男子主义。不和谐的性生活男女双方都有责任。男人不能只解决问题和享受,而不去发掘情趣和乐趣。

2.工作压力太大

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张,男人很容易把自己的工作情绪带会到家里去,结果到上床睡觉的时候还在想着工作的事,自然提不起精神,更别说能睡好觉了。而现代女性大都也不再是家庭主妇,因是有着自己的事业,自尊心、自信心也被工作逼到了极致。她们也常常硬着头皮工作,回到家里也是疲惫不堪。而在这个时候,男女双方最容易产生矛盾,情绪也会比平常暴躁。性生活,有时候成了减压的良药,许多女人却未能很好的利用。

3.只因为太寂寞

大多数离婚的夫妻都是因为分居两地,没有正常的性生活,因为工作,为了挣钱,为了养家糊口,两人都各自打拼,这种聚少离多的生活造成了心灵上的寂寞,于是当外面有诱惑的时候,一些男人就出轨了。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