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祛痘不留印? 先从这些护肤习惯做起


来源:凤凰时尚

痘痘好了之后留下一脸的痘印,常常让女生们十分困扰,并且痘印十分难消除,到底痘印该怎么有效去除,其实要祛痘印需要分清痘印的种类,才能对症下药。 如何去除痘印 痘印的种类: 1.黑色痘印 痘痘慢慢愈合后

痘痘好了之后留下一脸的痘印,常常让女生们十分困扰,并且痘印十分难消除,到底痘印该怎么有效去除,其实要祛痘印需要分清痘印的种类,才能对症下药。

如何去除痘印

痘印的种类:

1.黑色痘印

痘痘慢慢愈合后不会马上消失,发炎后会引起色素沉着,痘痘消退后会形成一个黑黑的印记,这种黑的的痘印会在几个月内自行消失。

2.红色痘印

红色痘印是痘痘发炎之后的血管扩张,痘痘消失后留下暂时性红色痘印,这种痘印一般会在半年之内消除,属于假性痘印。

3.凹凸性痘印

痘痘通过挤压伤及真皮层会留下凹凸性痘印俗称痘坑,这种痘坑很难通过日常的美容手法消除,需要借助医美手段才能达到愈合的目的。

如何去除痘印

首先不要乱挤痘痘没有完全长出来的痘痘不要挤,要等痘痘自己结痂脱落,才能减少痘印的形成。如果一旦形成了痘印则要注重休息,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对痘印的消除也有促进作用

如何去除痘印

其次如果形成了痘印就要注意涂抹防晒霜,因为紫外线会让皮肤的色素沉淀,所以一定做好防晒功课。新形成的痘印相对比较好去除,在痘印形成初期可以尝试涂抹温和的美白产品来淡化痘印,并注重肌肤的补水。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