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嫂子竟然才是我儿子亲妈


来源:凤凰时尚

看到她上了楼,进了儿子的房间,突然就哭了起来,而且哭的很难过,她哭哭啼啼地抱着儿子,嫂子让我儿子喊她一声妈妈。

嫂子竟然才是我儿子亲妈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和老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们都是二婚,他有一个儿子,是前妻留下的,据说前妻是因为生病去世了,而孩子还小,他又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我也没有很介意。而我,很喜欢孩子,但是因为不能生育,被丈夫赶出了家门……

那时我觉得和老公的相遇,就像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一样,我们很谈得来,他为人很有礼貌,待我也好,我担心他会介意我不能生育的事情,他告诉我,如果我愿意和他在一起,他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我就是孩子的亲妈妈。遇到一个懂我并且接纳我的男人不容易,我选择了和他在一起。

于是,我们就重组了家庭。我们刚刚结婚的时候,他的儿子并不大,只有三岁,我相信,只要我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照顾他,把他当做亲生儿子一样疼爱,我们的家庭一定会幸福美满。

我对儿子很好,他时常会在半夜醒来,我只要一听到动静,就会去他房里照看,因为休息不好,我的面色也憔悴了很多,老公心疼我,晚上换他看孩子,我虽然答应了,但还是有点放心不下,这孩子很依赖我,我怕老公不会哄他,夜里翻来覆去睡不好,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去孩子房里看看。

我对孩子尽心尽责,老公在外头挣钱也更加努力。我喜欢吃蜜饯,每天回家,都会给我买我喜欢吃的蜜饯,就是这样小小的幸福,让我觉得这样的幸福很珍贵。

后来儿子上了小学,我就近找了个工作,每天都能准时地接他回家,每当他露着笑脸喊我妈妈的时候,我觉得这一辈子再也没有遗憾了。有爱我的老公,有爱我的孩子,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我还记得,儿子学校开了绘画课,他画的第一幅画就是幸福的一家人,我们三人手拉着手。在我心里,儿子真的已经是我的一切了,他成全了我的人生,而我也是真心做到了视如己出。不会教育孩子,我看了很多育儿书,为了让儿子得到足够的爱,我甚至没有工作,全心全意在家做家庭主妇,陪伴他。一直到儿子上小学,我才开始工作的,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切都会发生变化。

之后,有一个女人突然来敲我家的门,问我老公在不在,我很好奇,这个女人是谁,怎么一上门就要找我的老公呢?但是刚好老公出差去了,我打了个电话,才得知这个女人是老公去世的哥哥的妻子。

她说,她是路过了,想起我们住在这儿,于是就来串个门,也来看看我们的儿子,我说儿子正在房里做作业呢。

于是,我去厨房给她切水果,但是出来的时候看她犹豫着上了楼,看到她上了楼,进了儿子的房间,突然就哭了起来,而且哭的很难过,她哭哭啼啼地抱着儿子,嫂子让我儿子喊她一声妈妈……

我捂着嘴不敢哭出声来,难道是儿子是老公和这个女人的孩子吗?女人走了以后,我整个人都失魂落魄的,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孩子……我一个人躲在房间,想到这些,心都碎掉了。

老公是背叛了我吗?可是他对我很好,我们一家很幸福。嫂子走了后,我就给老公打了电话,他才告诉我真相,孩子是嫂子的,当初她和大哥离婚后,她要了大部分财产,然后嫁给了有钱的男人。大哥则要了孩子,可是却出意外去世了,他就代为抚养这个孩子。而他的前妻是因为不能接受这个孩子,抛弃了我老公,但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老公对外宣称是自己的孩子,是他前妻生的孩子。

而嫂子的意外上门很可能是想要带走这个孩子,我一想到嫂子看孩子的不舍和难过,万一她真的要带走儿子,那么我们的家庭就会彻底破碎,少了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幸福了。现在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很担心,最近我发现嫂子经常来我家,还给孩子买衣服和玩具,我不想失去这个孩子,有什么办法可以留住他吗?

夏莫回复:

夫妻感情和睦,亲子关系才能得到和谐。除了夫妻之间的感情会影响孩子的成长,贸然改变孩子的成长环境,也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既然,这件事是由你丈夫承担下来,此时他就应该站出来和嫂子好好谈谈。首先,她和大哥离婚时,选择了大部分的财产,而大哥选择了孩子的监护权。之后,直系亲属优先抚养了孩子,也就是目前他是孩子的监护人。

此时,他应该和嫂子好好谈谈,问问她到底有什么目的。可以直接告诉她,如果贸然将孩子领回去,对孩子的成长可能会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同时,孩子没有和她之间没有建立任何感情,孩子不一定能接纳她,所以不可强取。

同时,你们必须接受,她毕竟是孩子的亲生母亲,所以,应该看孩子是否对她排斥,如果孩子可以慢慢和她建立感情,可以保持正常亲戚的来往。

而你丈夫最好是咨询一下专业的律师,就你们的现状,如何更好的将孩子留在身边。不管结果如何,个人建议你多去几家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看看是否可以通过医术,让你有机会自己做妈妈。因为,嫂子的存在,会让你永远担心受怕地失去这个孩子。但是,如果你能有一个自己的孩子,那么,你的心会更加踏实,而你的婚姻也会更加牢固。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