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我的孕期体重管理书》


来源:凤凰亲子

孕育是一个自然过程,更是一个充满了爱和神奇的过程。医院所做的是其中的一部分,更多的准备却无法在医院里完成。这些包括生理的、心理的、营养的、运……

新书速递:《我的孕期体重管理书》

编辑推荐

根据不同体质类型,提出有效的管理方案。

分享孕妈妈体重管理案例,科学长胎不长肉。

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运动,越孕越美丽。

知名艺人李小璐、刘孜、关凌、谢楠、弦子、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雅琪共同选择。

出版社信息

作者:魏巍、马一金、谢菲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中国妇女出版社成立于1981年,其出书范围包括政治理论、思想修养、社会科学、法律知识、文学艺术、人物传记、婚恋家庭、家庭教育、少儿读物、妇幼保健及各种生活类、文化类书籍、译著及工具书等。二十几年来,全社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已成为有一定的经营规模,有较高素质的编辑出版队伍,有较强实力,有一大批质量上乘的图书和一定社会影响的出版单位,被新闻出版总署连续两次评为全国良好出版社。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