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法令纹老5岁 林允关晓彤也中招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生活中,每个人都逃离不了法令纹的增长,法令纹的出现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五官形象,同时还会影响到一个爱美者的心情。

生活中,每个人都逃离不了法令纹的增长,法令纹的出现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五官形象,同时还会影响到一个爱美者的心情。

“有了法令纹老5岁”的说法一点不假,现在不仅是上了年纪的女星需要注意法令纹,就连95后小花们也要注意了!

关晓彤

同样的一组照片,不笑的时候是无暇美肌,青春无敌,笑起来虽然也很甜美,但恼人的法令纹上联,让整个人仿佛有些沧桑。

宋祖儿

宋祖儿的颜非常能打,高高的马尾,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儿,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她笑起来的时候竟然也有法令纹,看来姑娘真该好好保养了。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的北欧妆容有纯真又洋气,不知迷倒了多少人。虽然娜娜真的很好看,但素颜的时候还是有些许法令纹的,要是能去掉就更加完美啦!

林允

提到95后小花怎么能忘了林允?作为一个被演戏耽误的资深博主,林允的肌肤真的是吹弹可破,但和老牌美女张柏芝在一起暴露了一个小缺憾,那就是法令纹!也是,辣妈张柏芝这么显年轻,林允也要多加保养好好加油哦!

今天爱美姐为了能让大家充分了解法令纹生成的原因以及如何去除法令纹,特邀我的好朋友、美肌塑身专家解文老师来为大家解答。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脸上有了法令纹怎么办?别等老了才护理就先这样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FA747281EC6550880BF0B3206A01A3C386B6BCB5_size91_w16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