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变小仙女 护肤第一步应该做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很多的女性都会觉得,一些爱用的护肤品, 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不像刚刚开始使用的时候那么有效果了?很多人质疑是不是产品的成分失效了,或者肌肤出……

很多的女性都会觉得,一些爱用的护肤品, 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不像刚刚开始使用的时候那么有效果了?很多人质疑是不是产品的成分失效了,或者肌肤出现了对产品的惰性?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肌肤的底子变差了。

肌肤底子变差

当你的肌肤比较干燥的时候,角质就会变硬,油性成分或是大分子的成分就很难被吸收。就好比已经僵硬的海绵块,你为它补充再多的养分,也于事无补。必须先把肌肤接收养分的通道给打开,这样,它才能够开始接受并且更容易接受你给与它的养分补给。而所谓的肌底液,就是那打开通道的钥匙。

肌底液是打开通道的钥匙

肌底液使用方法

1、将突显“彩妆效果”的早安肌理护理

将肌底液沾于化妆棉的波纹面,擦拭肌肤,肌理就会变得更加光洁和柔软,更容易吸收彩妆。

早安肌理护理

Up↑ & Down↓:打造光洁脸庞的肌理护理

Up↑(①):从下巴中心开始,向太阳穴方向向上提拉擦拭。

Down↓(②-③):从额头中心开始,向太阳穴方向涂抹后,从额头线条开始,沿着下巴线条,轻柔向下扫涂。另一边脸也采用相同的方法。

早安肌理护理

Down↓ & Up↑:打造明亮健康肤色的循环护理

Down↓(①-②):沿着黑头和皮脂堆积的鼻头和鼻翼,由上至下擦拭,令肤色变均匀。

Up↑(③):为了维持全天充满活力的肌肤,为使血液循环变顺畅,从颈部周围向面部方向提拉擦拭。

2、整晚维持滋润的轻轻拍打护理

在化妆棉致密的光洁面上沾取肌底液,轻轻拍打肌肤,提高吸收力,整晚维持滋润的肌肤状态。

晚间护理

明智护理:抗氧化成分的迅速渗透

从面部中心开始,向外轻轻拍打化妆棉,使产品的抗氧化成分有效地被肌肤深层吸收

①:从下巴中心开始,向太阳穴方向轻轻拍打。另一边脸也采用相同的方法。 

②:将额头周边向两侧方向轻轻拍打。

晚间护理

细致护理:沿面部曲线,无缝贴合

在面部的凹凸部位即鼻头周边,使用化妆棉轻轻按压,使产品完全吸收。

晚间护理

滋润护理:肌肤深层集中保湿

为了使残留的肌底液被肌肤深层吸收,使用双手轻轻按压包裹住整个面部。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适合痘痘肌的粉底液!遮瑕又轻薄的10小时测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0/140736C966C1C5116E08F7605246E0684C1DA4DC_size22_w580_h326.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