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刘涛遇上黄晓明,网友评论炸锅了,“花开富贵”什么的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本周一,Dolce&Gabbana又来搞事情啦,全新的西安SKP精品店隆重开幕~这次活动还邀请了刘涛和黄晓明一起见证开幕仪式。

刘涛身着Dolce&Gabbana2018早秋系列玫瑰印花修身连身裙,被网友调侃说像“花开富贵”。

她还接受了凰尚的独家专访~

来看看涛姐都聊什么了↓

凤凰网时尚:马上夏天了,不少姑娘去涛姐健身微博下打卡互动,作为一位合格的“健身博主”,给大家推荐最爱的运动项目吧~

刘涛:深蹲……就是有点太累了。两头起,(训练)腰腹吧;还有倒立也是我喜欢的。偶尔的时候还可以贴墙,起一下手臂,练手臂和背对于女生还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个地方容易堆积脂肪。

凤凰网时尚:今天造型点评一下?

刘涛:今天的造型……我刚看一个网友的点评他说是“花开富贵”哈哈!我觉得今天是一个很浪漫的造型,有一点意大利风,有点西西里的感觉,配一个红唇,很妩媚吧。

凤凰网时尚:都说“包治百病”,你会给大家安利什么样的包包?

刘涛:首先,既然是“包治百病”,那这个包包要百搭才可以,具有实用性。然后要够经典,够独特,比如像我拿的这个包包——Dolce&Gabbana全新Devotion系列手袋。包包看着小,但是特别能装,而且形式多样,可以斜跨背,也可以单肩背。

凤凰网时尚:现在流行成为“斜杠青年”,你是很多粉丝眼里的“斜杠偶像”,你喜欢跳出自己的“心里舒适区”,尝试一些新鲜事物的?

刘涛:其实我觉得了解自己很重要,有时候当你觉得你愿意去尝试的时候,就一定要有勇气跨出这一步,当你跨出了内心的那一步的时候,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黄晓明身着Dolce&Gabbana2018早秋系列条纹上装出席揭幕活动,他的造型look也是很有趣的,西装外套被调皮的网友调侃说穿了睡衣……

晓明哥也接受了凰尚的独家专访~

快来一起看看他都怎么解释自己造型的吧↓

凤凰网时尚:前段时间,你获得了“2018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榜样剧星”的荣誉。《琅琊榜2》和电影《无问西东》收获了特别多的好评,你还自己和网友互动……相比之前,你觉得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黄晓明:首先谢谢大家的肯定。我觉得还可以做得更好。这么多年来,最多的改变是并不在意这些东西了,有句话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得到这些东西得到大家的喜爱,我很珍惜,也非常开心。每次做事情的时候就要抱着一种得不到的心态,只能去努力做,有一种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努力向前。

到今天为止,最大的感悟是放下了,当你真的不去在意这些事情的时候,反倒你会更开心,你会无意中得到的事情也许会更多。

凤凰网时尚:你拍摄的影视剧里,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是?(或者一个角色)

黄晓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词是我在《中国合伙人》里面说的一句话: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你坚持就会感到幸福的东西。

凤凰网时尚:每天的造型是自己的想法,还是造型师给提前搭配好了?

黄晓明:造型师会提前给我搭配,给我建议,但最终我们自己会试着穿,再自己决定。因为不一定他找来的东西不一定适合你。所以就是两方面意见都要加在一起才行。

凤凰网时尚:今天的造型有什么小心思?

黄晓明:其实今天这件衣服绝对是我喜欢的。这件衣服其实是我在之前逛街的时候就看到的,我本来想买,后来他们说你要参加活动了。参加活动他们是不是会送我呀。我就想能省点那就省点吧。后来果不其然,他们送来的衣服里面有这一件,那我就说我要穿这件。

这件衣服我一开始以为是睡衣,后来他们告诉我这是新出的西装。我一想又可以当西装穿,又可以当睡衣穿,一衣两用,多么合适呀。而且看着也实用、有型,所以我就挑了这件衣服。

凤凰网时尚:你平日会去关注一些时尚资讯吗?

黄晓明:会的,但不是特别多。我对时事看的比较多,我一般看新闻都是看时事、娱乐和要闻。

凤凰网时尚:前段时间有被网友拍到带全家出游,你会经常陪家人出去逛街吗?

黄晓明:我经常。我觉得这个要感谢我的夫人,我爱旅游的这个习惯是她带给我的。

凤凰网时尚:如果让你给广大男士一个建议,在送女生包包时,你会推荐什么样类型的?

黄晓明:我觉得还是要看气质才能搭配。比如Dolce&Gabbana就有很多种的包包。比如花哨的、简单的,今天我就看到新出的Devotion 手袋就很好。黑色的羊皮,质感很软,上面还有很经典的标志,就会很适用各种女生背,既不特别高调,又简单中不失去奢华,我觉得简单当然好,但简单当中还是要有自己的性格和特色的。

凤凰网时尚:在当下这个社会环境中,你始终信奉的人生格言是什么?

黄晓明:黄晓明: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希望做最努力的那个。

专访的过程中,涛姐还专门给大家展示了一下Dolce&Gabbana全新的Devotion系列手袋。在2018秋冬女装秀场上,Devotion 手袋乘着无人机飞临秀场,给了当时秀场上的嘉宾一个大大的惊喜。

Devotion 手袋的寓意特别美好,象征着无条件的无尽之爱。设计师Domenico Dolce 先生和Stefano Gabbana 先生秉持“诚挚之心”,尊崇手工技艺与精准的比例拿捏,巧妙运用色彩与对比元素,追求卓越品质与优雅格调,注重面料与上乘材质,矢志传承“意大利制造”精髓。

他们对这一切始终热爱不已,为独一无二的美学风格和想象世界奠定了基础。这一点,我们也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出来。

Dolce&Gabbana在全球范围内开启的新颖创意概念也来到了西安—— DG Sneakers & T-shirts小白鞋及T恤定制限时概念精品店,现场还有特邀艺术家为每一位热爱时尚的宾客亲自打造专属鞋履和T恤,仿佛一个时尚实验室。

步入女装及配饰精品店,强烈的奢华风格尽显于细节之处。典雅的天鹅绒及金色缎面装饰,配以暖色调胡桃木家具,呈现别致浓郁的艺术气息。

男装精品店则采用深红色锦缎和珍贵的黑色撒哈拉大理石,营造出犹如剧场般梦幻的奢华氛围~

而童装店铺完全展现出一个杜嘉班纳的儿童世界,明亮的镍制结构搭配清新的米白色调家具,打造无以伦比的全新童装体验。

怎么样,你被种草了吗?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