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套袖、抹防晒、晚上打伞 女星为了白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到炎热的夏天,穿上短裤短裙去沙滩游玩儿,去海边嬉戏真是再好不过了。但烈日炎炎被晒黑晒伤可是小仙女们最不愿意经历的。所以,防晒就是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儿!

每到炎热的夏天,都是露胳膊露腿的好时候,穿上短裤短裙去沙滩游玩儿,去海边嬉戏真是再好不过了。但烈日炎炎被晒黑晒伤可是小仙女们最不愿意经历的。所以,防晒,就是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儿!

说到防晒,以白为美的女明星们可都非常重视。大S就曾说过自己的防晒工作做的滴水不漏,所以比别人白了很多呢。

大S晒照

养生达人孙俪还用大段文字说明防晒的重要性,她说:“防晒已经不单纯是美丽的问题,而是皮肤健康!”

孙俪

看过《花儿与少年》的人都知道,古力娜扎白到发光不是没有理由的,她无时无刻不在防晒,防晒喷雾从不离手,有点夸张哦。

古力娜扎

Angelababy

Angelababy上跑男也是全副武装,防晒套袖也很快成为爆款。

安以轩

安以轩的防晒服颜色很鲜艳,为了防晒她真是全副武装呀!就是不知这样去海边度假能感受到惬意吗?

刘涛

刘涛拍戏到晚上也是伞不离身,看着节奏不仅防太阳,还要防月亮,其实是防紫外线了!

杨幂

大幂幂也是防晒的忠实爱好者,她是敏感肌,一晒就会发红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她涂抹防晒毫不含糊,用量也是很多。

其实,想要在外造型美丽又不被晒黑,最好的方法还是涂抹防晒。防晒霜多长时间涂抹一次?用量是多少?SPF、PA都代表什么?这些你都知道吗?

防晒

今天,爱美姐给大家请来了我的好朋友,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让她给大家讲一讲关于防晒和防晒霜的知识吧。

家弘老师

健康美肤专家家弘老师

具有台湾药师、美容师、英国IFA芳疗讲师资历,目前是国内知名美妆节目安徽卫视美丽俏佳人、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的常驻达人老师,並担任COSMO、ELLE、悦己等各大媒体年度美妆大赏评委。推崇以内调外养、内外兼修的养生美容方式,改善现代人普遍亚健康的状况。在微博经常分享大家最关注的健康与美容资讯,破除迷失、传递正确知识,受到百万粉丝的高度青睐,更是大家囗中的暖男“弘叔”。因在健康与美容护肤领域的高度专业,多次受到国际各大品牌高峰论坛邀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