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星杰男装周首秀全记录 原来背后有这么多小惊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北京时间6月21日17:00,凤凰网时尚独家携手人气偶像朱星杰亮相Issey Miyake 2019春夏男装大秀,快来看看小哥哥第一次亮相时……

北京时间6月21日17:00,凤凰网时尚独家携手人气偶像朱星杰亮相Issey Miyake 2019春夏男装大秀,快来看看小哥哥第一次亮相时装周的全程回顾吧!

1、出发前

秀前开始准备妆容啦!不得不说朱星杰的皮肤真的很白,肤色很衬今天的蓝色外套哦~~配饰选择了单耳耳环和叠搭项链~~

准备好了,要出发秀场啦!

蓝色夹克外套搭配黑色九分裤和白色运动鞋,造型清爽利落,很时髦的!

2、秀场偶遇好友

在秀场还碰到了好友王子异,两人在巴黎秀场同框也是难得~~

朱星杰与王子异同排看秀

3、秀后与设计师见面

大秀结束后,我们的小哥哥朱星杰来到后台跟品牌设计师见了面,两人聊得很开心哦,期待再次合作。

朱星杰与Issey Miyake男装创意总监Yusuke Takahashi (高桥悠介)

惊喜的是,正当我们准备离开时,发现大批粉丝已经在门外等候朱星杰,高冷小王子也被粉丝的热情暖到,笑得像个小孩子~~

亲切的小哥哥在给大家认真签名,粉丝中有很多来自国外,还有专门从法国南部城市里昂赶来的法国妹子哦~~

合影来一张~~

 变身黑衣绅士亮相CERRUTI 1881秀场

当然,朱星杰的男装周行程还没有结束,22日,凰尚还独家携手朱星杰一同亮相CERRUTI1881 2019春夏大秀,不得不说朱星杰对于各种风格都能驾轻就熟呢,本次走起复古绅士路线,庄重之余不失年轻感,与Cerruti的稳重、低调的路线不谋而合。

这次朱星杰还接受了凰尚的独家专访,听说他家里有200顶帽子哦~~现场为凰尚演唱一段非常动听的抒情歌曲,想听?快看视频吧~~~还有独家的游戏小惊喜哦!

朱星杰

拿着凰尚牌儿的冰激凌是不是更加俏皮可爱了?出发秀场前的大片来一波,小哥哥超会摆,随便一拍就很时髦。

朱星杰

本次来巴黎也不忘给粉丝们送福利哦,在巴黎打卡,用拍立得拍下了自己这次在巴黎的点滴,并且每张都签上自己的名字,作为粉丝福利,凰尚会第一时间送给他的粉丝们。

朱星杰

压褶设计的黑色衬衫低调中不失设计感,搭配宽松格纹长裤洒脱又有质感,金色扣饰装饰在脖前,完美起到点睛之效。

朱星杰

对于朱星杰的首次时装周之旅,大家觉得他的表现怎样?反正凰尚觉得他特别的棒了,敬请期待之后更多的合作吧~~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视频:专访朱星杰:我家里有200顶帽子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0/pmop-153657772_size3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