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职场的小聪明:头上也要耍点小心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毕业的童鞋们就要踏入职场工作了,是不是紧张又期待呢?不管是职场新人还是久经沙场,能力和学历固然重要,而懂得穿衣打扮……

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毕业的童鞋们就要踏入职场工作了,是不是紧张又期待呢?不管是职场新人还是久经沙场,能力和学历固然重要,而懂得穿衣打扮这种小心机,同样也会给boss留下深刻印象哦!不会?别担心,Alexandre de Paris为你呈现适合职场干练女性的发饰,不管是职场里精英们还是菜鸟们,都可以锦上添花,自信满满来迎接更多的挑战。

2018秋冬最新款简约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几何造型的冷感主义风格,以纯粹的线条来彰显女性魅力,女性干练精干的外形气质映入眼帘,这款发饰主要以烟熏矿石色调为主色调,给人沉稳而又亲切的感觉,相信此款头饰是职场女性不二之选。

-

每天繁忙紧张的职场工作,是不是作为职场新人来说应该比较压抑,没关系,本季新推的奥德赛系列,早上出门换个心情搭配这款发饰,会让心情美好一天。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珍珠元素,突出现代女性刚柔并济之感,再加上裸粉色彩是本季主打色,每个女性心中都有一点粉粉嫩嫩的小情怀,这款发饰不需要搭配任何珠宝配饰,就可以凸显其亮点。

-

谁说优雅叛逆清新不可以合为一体,在工作中要优雅得体,私下要狂野活出真性情,奥德赛系列完全可以满足你入职场私下参加派对的需求,朋克的铆钉和复古的珍珠元素,搭以简洁硬朗的撞色,碰撞出各种可能性。

-

看了这么多款发饰,还不心动么?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发饰走进职场人生,从菜鸟蜕变成职场精英,从“头”开始吧!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