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小S李圣经穿同一双鞋坐同排 猜猜谁最白谁的腿最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Saint Laurent 2019春夏系列依旧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Trocadero广场举行~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Saint Laurent 2019春夏系列依旧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Trocadero广场举行~

-

这次系列是Anthony Vaccarello对Yves Saint Laurent的又一次致敬:秀场边装饰的白色棕榈树,是Yves Saint Laurent对北非的热爱。

-

谁来看秀了?

戚薇帅气背头造型现身大秀,黑色皮西装搭配短裤all-black look的酷劲十足,又帅又美的七哥快来查收。

-

国际巨星小S也受邀前来观秀,从来不打安全牌的小S,今天的look你打几分呢?

-

韩剧女神李圣经↓

-

这三人合体的景象真是很难得了,而且有趣的是,三人都是全黑,穿了同样的皮靴,相似的短裤,简直像一个女子团体~

-

还有前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

-

传奇超模Kate Moss↓

-

传奇超模Cindy Crawford↓

-

英国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

直击Saint Laurent 2019春夏系列

-

依旧是Anthony Vaccarello的干练性感风格,黑色皮裤、吸烟装等经典样式、少了些往季的羽毛元素,多了些西部元素。俏皮的彩色星星和桃心反而给主打黑色的设计增添了一些趣味,显得没那么严肃。

-

线条利索的吸烟装,搭白色衬衫,脖子上系着黑色领巾,潇洒极了。

-

Saint Laurent有大量裤装以及西装外套,在Anthony Vaccarello眼中,女性也可以像男人一样耍酷。

-

这季比往季多了很多色彩和花纹,几条豹纹裙,因款式不同各有韵味。

-

最后由Abbey Lee/Anja/Freja领衔的泳装部分让你的目光分分钟离不开模特的大长腿!

-

腰带、高跟鞋和包包等配饰细节都很精美~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