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宅男宅女”的爱情
2010年03月22日 13: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流行“宅”字,他是“宅男”,她是“宅女”,他们都选择了“宅”生活。可是,对他们来说,生活可以宅得很踏实,爱情却宅的没那么好玩。

对于“宅男宅女”来说,他们的生活空间里基本都是自己,仅有的一点与世界的联系也是通过网络,没多少机会接触更多的人群,从而导致不知道怎样与人相处,而他们选择爱情的方式更大的几率是在网络上发生。相对来说,受伤、受骗的几率也大了许多。

更何况都市的白领,时间是异常宝贵的,工作繁忙事情多,没机会接触爱情挑选合适的人。就算身边有适合自己的人但也没时间经营这份感情。亲朋好友的催促让自己感到无奈同时也质疑真的找不到吗?从而让自己从“宅男宅女”变成了“剩男剩女”。

如今更多的人选择了珍爱网,原因是珍爱网独特的结合网络平台加电话红娘的服务模式在成功率与时间效率方面都大大高于今天中国泛滥的千篇一律的线下交友活动与婚介所。不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去选择与等待被选,而珍爱网更解决了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网络安全性。面对你中意的人却不清楚真实性,进退两难。珍爱网第一家推出会员身份验证系统,保障了用户的安全及诚信。而电话红娘帮助用户解决难以启齿的问题还有爱情的疑难杂症。这样双管齐下,大大提高了成功率。如今珍爱网已经帮助200多万对会员找到了另一半,真正意义上拯救了“宅男宅女”的爱情,也做到了高效率、安全性、成功率、服务质量等综合第一的婚恋网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