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缇开设线下实体 电商版图扩张挑战传统行业
2010年05月07日 18: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期以来,人们对于电商网购的印象无非是如下描述:一种通过电脑鼠标点击购买并网上银行支付的购买行为。淘宝逐年上涨的业绩说明,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依赖着网上购物。自拍摄完C&T古缇时尚大赏视频宣传片以后,C&T古缇正在筹备线下实体店的消息又频现网络。

笔者致电C&T古缇品牌负责人淦菲菲女士后得到肯定答复。淦菲菲女士表示,C&T古缇为了能够稳固现有市场,并在今年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份额,正在筹备开设线下实体店,同时将采用一系列的营销手段来扩大品牌影响力。届时,将会有大量的线下广告以及活动推出。据悉,该品牌目前已经开始进行电视广告的投放。

对于电子商务企业来说,实体店的开设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大多数人都对网购产品的质量心存疑虑,这种看法正是阻挡在电商企业走品牌之路面前的拦路虎。盛名如凡客在09年就曾遭遇了产品质量危机,而淘宝网居高不下的质量问题的投诉也让网购环境更加混浊。

C&T古缇负责人淦菲菲表示,一个网络品牌如果开始尝试实体店模式,正说明其产品是真正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而非一般网购低价产品可比拟。而对于经年累月经营着的传统实体箱包品牌,C&T古缇并不与其相冲突,网络知名度的优势将使C&T古缇品牌在实体方面更有竞争力。据该公司的市场筹备资料分析,目前箱包行业品牌店普遍存在价格高端、产品中端的问题。而皮质的好赖仅凭表面的纹路、气味是很难鉴别的,所以很多消费者自认为买到的高端品其实是中端甚至低端的货品。

C&T古缇本着给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产品的宗旨,力图打破传统箱包这一潜规则,使没有网购习惯的人群也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实在商品。而对于传统箱包行业来讲,则不得不对现有皮具行业中的潜规则进行思考改进,毕竟这个社会是在进步的,很多行业规则也将变得越来越透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